法兰克福:美茵河畔的歌德故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兰克福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2年09月07日13:44

她是少年歌德居住过的城市,歌德曾在这里写下了著名的《少年维特之烦恼》;她被誉为世界出版业的“麦加”,每年都会在这里举行大型的国际图书交易会,可谓是展会之都;她有一个很直观同时又很优雅的全称——“美茵河畔的歌德故居”。

  少年维特之诞生地

  透蓝的天空,新鲜的空气,是我对法兰克福的第一个印象。法兰克福大部分建筑都在二战期间被毁于一旦,绝大多数地方都是重新修建的。罗马广场是大多数游客的第一站,位于法兰克福老城的中心,建于中世纪时期,是法兰克福现代化市容中唯一仍然保留着中古街道面貌的广场。

法兰克福法兰克福

  站在远处就能看到大名鼎鼎的大教堂,那95米高的钟楼巍然矗立,在历史上有十位皇帝在此加冕,大教堂旁边便是曾经发掘出罗马人的居住区遗址和加洛林王族的皇帝行宫遗址——考古园,对这段历史感兴趣的话可以在此多游览些时间。

大教堂大教堂

  TIPS:

  大教堂:每年的四至八月里,游客可以攀登钟楼。

  歌德故居开放时间:10月-3月,周一至周五9:00-16:00 ,周末10:00-16:00 ;4月至9月,周一至周五 9:00-18:00 ,周末10:00-16:00 。

  门票:3.58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法兰克福 Frankfurt

法兰克福是德国重要工商业、金融和交通中心,黑森州最大城市,位于莱茵河中部的支流美因河的下游。它也是德国最大航空站、铁路枢纽。法兰克福不仅是德国的经济中心,同时它又是一座文化名城。这里是世界文豪歌德的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