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兰克福:美茵河畔的歌德故居(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法兰克福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2年09月07日13:44

她是少年歌德居住过的城市,歌德曾在这里写下了著名的《少年维特之烦恼》;她被誉为世界出版业的“麦加”,每年都会在这里举行大型的国际图书交易会,可谓是展会之都;她有一个很直观同时又很优雅的全称——“美茵河畔的歌德故居”。

  畅享绿色,血拼步行街

  休息之后,想血拼一下的话,采尔街是下一站最好的选择。采尔街素来有“步行者的天堂”的美誉,熙熙攘攘的人群使得整条街道热闹非凡。那里有著名百货公司Kaufhof及时装城ZeiGalerie,如果碰上年底的清仓大打折, 难保你不会血拼到手软了。经过Hauptwache走到西边的Grosse Bockenheimerstrasse街,据说这条街又被称为“美食胡同”,餐馆、咖啡馆、小食店遍布了整条街,令人食指大动。而与它平行的歌德大街则是专卖高档品和名牌货的地方,几乎涵盖了所有来自世界各地的名牌,可以任君挑选。

血拼步行街血拼步行街

  TIPS:

  棕榈树公园

  地址:Siesmayerstrasse 61

  到达方式:地铁Bockenheimer Warte站下

  开放时间:09:00-18:00

  门票:4 欧

  法兰克福采尔街(Zeil)

  地址: Zeil, Frankfurt

  交通:城铁S-Bahn或地铁U-Bahn,U1\U2\U3\U6\U7到Hauptwache站

  年末打折季:从圣诞节结束后至来年2月

  推荐商品:皮具、家居用品、水晶制品,木质玩具

  提示:商店营业时间按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至下午6:00

  相关阅读:

  德国法兰克福:美茵河畔难忘的体验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法兰克福 Frankfurt

法兰克福是德国重要工商业、金融和交通中心,黑森州最大城市,位于莱茵河中部的支流美因河的下游。它也是德国最大航空站、铁路枢纽。法兰克福不仅是德国的经济中心,同时它又是一座文化名城。这里是世界文豪歌德的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