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提雅:世界最顶级性都(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芭提雅 | 《环球人文地理》 微博 | 2012年09月04日11:33

巴堤雅几公里的海滨大道上,夜晚的霓虹灯下树影婆娑,树下有各色皮肤的拉客女,与客人在海边讨价还价后,欣然牵手离去。“这里除了性就一无所有”,一位西方游客在自己的游记中如是说。人们都把这个城市叫做“性欲迪斯尼乐园”,每年有300多万旅游者云集于此,享受他们的“新奇夜生活”和所谓“性的自由”。

  特色表演操控着人们的神经

  来到芭堤雅的码头,人群接踵。前方不远处的海面上,停泊着灯火辉煌的“东方公主号”和另外几条豪华游船,而在身后的海滩上,芭堤雅的英文拼写“PATTAYA”,被用蓝色的霓虹灯勾勒出几十米高的轮廓,倒映在波光粼粼的海面上,给人一种不太真实但又如诗如画的感觉。

特色表演特色表演

  在“东方公主号”喧闹的甲板上,透过那些如痴如狂的游客高高扬起的手臂,我看到在中心舞台上表演的人妖,个个都是典型的蜂腰长腿,标准的三围,足以让真正的女人相形见绌。演出告一段落后,“她们”走到游客中间和大家拍照。近距离地观察,发现“她们”大多身高都在一米七以上,身材苗条,眉清目秀,回眸之间,可谓风情万种。而且都有一头青丝般的披肩长发,泛着亮黑的光泽;耳上佩戴着亮闪闪的宝石耳环,胸前挂着水晶项链,镶满珍珠的华丽的长裙缠绕着莲步,轻盈优美。

  当然,最动情处还是“她们”的领口都开得极低,雪白的酥胸具极大的诱惑力,再加之不时挠首弄姿和眉目传情,立即撩动得全体男性游客都“欲火中烧”,由于导游事前有只需付20泰铢(约5元人民币)的小费,便可以随便摸“她们”并拥抱合影的交代,甲板上一时淫声浪语,充满了种种堪称“猥亵”的场面。

  接下来的节目,是人妖们带领大家一起狂舞,在酒精和震耳欲聋的打击乐的刺激下,不管会不会跳舞,每个游客都忘情地投入了进去。

  芭堤雅的“夜间特色表演”,也是这里强力推荐的项目,包括“亚洲一绝气功表演”、“泰国浴模特表演”、“波斯帝王浴”、“龙凤七十二变”、“三合一龙凤表演”、“69!96!王中王”等。那些推荐的人说,不看这些表演,就等于没有来过芭堤雅。

  我们走进“泰国浴模特表演”现场的时候,里面已经是人山人海,很多来自中国的旅游团,而且个个看得目不转睛——所谓“模特表演”其实也就是脱衣舞表演,模特们在音乐的伴奏下,渐次走上T形台,摆出各种pose,并一件一件除去自己的衣服……

  到处是刺激,到处是诱惑,满街都能听到疯狂的音乐,刺激着游客的每一根神经,呼唤着人们原始的本能。

  芭堤雅利用“禁赌不禁黄”的政策,吸引了成千上万的游客,着实赚了不少外汇。据泰国著名的朱拉隆功大学的统计:泰国的性服务者多达280万,凭借色情业及其相关产业谋生的从业者,仍以年均5万人的速度增长,全国提供色情服务的场所多达6万个。

  文/陶公才

  相关阅读:

  泰国芭提雅:红灯区的撩人夜色(图)

  芭提雅PK伊豆岛 同名影视剧美景大不同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芭提雅 Pattaya

芭提雅有着东南亚经典的海水、沙滩,被人们称作是“东方夏威夷”。特别是距离芭提雅9公里处的珊瑚岛,是芭堤雅海滩外最大的岛,岛的四周有很多沙滩,沙白细棉,水清见底。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