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提雅:世界最顶级性都(组图)(2)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芭提雅 | 《环球人文地理》 微博 | 2012年09月04日11:33

巴堤雅几公里的海滨大道上,夜晚的霓虹灯下树影婆娑,树下有各色皮肤的拉客女,与客人在海边讨价还价后,欣然牵手离去。“这里除了性就一无所有”,一位西方游客在自己的游记中如是说。人们都把这个城市叫做“性欲迪斯尼乐园”,每年有300多万旅游者云集于此,享受他们的“新奇夜生活”和所谓“性的自由”。

  美国大兵“开发”了这块处女地

  回国之后,对芭堤雅的一幕幕记忆犹新,想在地图上确定一下它的位置,结果居然找不到!原来它正式的名称叫帕塔亚,芭堤雅是香港的译法。看来,香港人是心有灵犀的。帕塔亚,是一个毫无特色的东南亚地名,甚至还有点土里土气,而改叫芭堤雅,则像男人变成了人妖,多了几分暧昧,甚至诱惑。

夜间表演夜间表演

  芭堤雅海滨有长达十几公里的海滩,地处曼谷湾的西岸,不仅舒缓平展,而且沙白如银,海水纯净透明,清澈见底,海岸椰林丛生,但早些年却是一个荒寂的海滩。最早发现并“开发”这块“处女地”的,是越战期间到这里来度假的美国大兵。他们兜儿里装着大把大把的美元,过了今天却不知道明天是否还活着。美国兵本来就以好酒好色而闻名,在那种特定的环境下,他们更加醉生梦死。

  开始阶段,美国大兵在曼谷“包租”几个妓女,吉普车上装着吃的、喝的、玩的,开到芭堤雅的海边来,搭上几个帐篷,尽情地欢乐,几乎无所不至,无所不为。曼谷的妓女,本来就以柔顺听话出名,为了赚钱,她们含羞忍辱,要她干什么就干什么。消息传出,大兵们群起仿效,这个荒漠的海滩上,逐渐热闹起来,喧嚣起来。

美国大兵开辟了这片处女地美国大兵开辟了这片处女地

  泰国的妓院老板与色情业经营者,都是聪明人。他们见这里大有美元可赚,纷纷带着妓女来到这里。开头不过是搭一些帐篷或简易房,只求能够遮人耳目,免得露宿野合,就满足了。后来餐饮业、旅馆业和娱乐业也纷纷前来投资,终于奠定了它作为旅游圣地、寻欢作乐场所的基础。

  越战结束之后,泰国发展了旅游业。世界各国到芭堤雅来寻欢作乐的人更多了。酒吧、妓院、色情节目表演场等,与日俱增。特别是蒂芬妮人妖剧院在这里落成并固定在这里演出后,芭堤雅终于成了“世界性都”。如今,一眼看去,这里完全没有了昔日的荒寂,满眼的光怪陆离、灯红酒绿与纸醉金迷,像过狂欢节一样,更正确地说,是好像到了世界末日一样,醉生梦死,是否还有明天,似乎根本就不考虑。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芭提雅 Pattaya

芭提雅有着东南亚经典的海水、沙滩,被人们称作是“东方夏威夷”。特别是距离芭提雅9公里处的珊瑚岛,是芭堤雅海滩外最大的岛,岛的四周有很多沙滩,沙白细棉,水清见底。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