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大皇宫:黄金堆砌的信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泰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8月31日15:36

  如果说泰国曼谷有什么必须要去的地方,我想这个地方便是大皇宫。如果说大皇宫里面最值得参观的是什么,那便是被包裹其间的玉佛寺。去过这里的人,无一不被这些金碧辉煌的建筑,精湛奢华的装饰所深深震撼。

大皇宫大皇宫

  壁画所描绘的内容是罗摩耶那史诗与拉玛坚神话里的场景,壁画极富立体感,随着人从壁画前缓慢走过,壁画中的建筑和人物似乎要喷涌而出。壁画的线条细腻生动,颜色艳丽。而且使用了真正的金箔作为颜料,让画面中建筑的金顶熠熠生辉,在光线的照射下反射出耀眼的光芒。

壁画壁画

  走进玉佛寺之中,到处闪耀着金色,向所有来参拜的人显示着自己神圣、高贵的地位。藏经楼用数十根巨大的金色柱子支撑,整个建筑都用金箔和彩色玻璃覆盖。仔细看,每一个图案都是用红、绿、蓝三种颜色的小玻璃块手工拼接而成,而这样一整组建筑无疑是一件浩大的工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泰国 Thailand

泰国是东南亚的一个国家,东临老挝和柬埔寨,南面是暹罗湾和马来西亚,西接缅甸和安达曼海。是亚洲重要的旅游国家之一,迷人的热带风情以及独具特色的佛教文化是吸引游客的重要因素。泰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佛教国家,..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