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国芭提雅:红灯区的撩人夜色(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芭提雅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09日11:13

  芭提雅号称“东方的夏威夷”,如果你为了“夏威夷”这三个字而慕名前往,那么肯定会令你大失所望。

芭提雅芭提雅
被誉为东方夏威夷被誉为东方夏威夷
红灯区红灯区

  因为芭提雅的海滩简直不堪入目,遍地的垃圾、污泥,外海的几个小岛还稍微好点。由于泰国禁赌不禁黄,芭提雅业也算得上是世界色情业的鼻祖,所以吸引成千上万游客前往的原因并不是沙滩美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芭提雅 Pattaya

芭提雅有着东南亚经典的海水、沙滩,被人们称作是“东方夏威夷”。特别是距离芭提雅9公里处的珊瑚岛,是芭堤雅海滩外最大的岛,岛的四周有很多沙滩,沙白细棉,水清见底。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