芭提雅PK伊豆岛 同名影视剧美景大不同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2月21日09:55

  同名电影电视剧如今越来越多,从之前大红的“杜拉拉”到经典的《甜蜜蜜》,或许是因为电影与电视表达不同,镜头前呈现的美景也全然不同。一一对比,原来拍摄地的风光如此精彩!

电视版杜拉拉泰国海景电视版杜拉拉泰国海景

  《杜拉拉升职记》

  电影版

  镜前美景

  身穿花色艳丽长裙的杜拉拉走在白色沙滩上,和男主角上演一场“出逃”戏,感情也在此时爆发。而此前,他们正穿行在水上集市的木屋群中,异域风情展现无遗。

  实地探寻

  电影里浓郁的泰式风情就在芭堤雅——初到泰国的游线中总会包含的目的地。芭堤雅很小,一共就三条平行的大道,其中海滨大道沿海而建,是最早建成也是当地最漂亮的大道,然后是芭提雅2路,有很多的露天酒吧。

  白天的芭堤雅是一个碧海银沙,阳光普照的海滨城市。进入夜晚便开始沸腾,灯红酒绿的大街,舞台上亦幻亦真的绰绰人影,仿佛是另一个迷离的世界。

  闲话家常

  记得港剧《珠光宝气》和《谈情说案》里也有泰国的风光,无论是巴厘岛还是芭提雅,浪漫海滩和完美度假村都是泰国给人的印象,也因了那里的独特风情和绝美风光,镜头里的画面变得更丰富。

电视剧版杜拉拉拉日式风光电视剧版杜拉拉拉日式风光

  电视剧版

  镜前美景

  在清爽干净的日式风光里,王伟诚恳地向杜拉拉道歉,还“发表”了一大段感人至深的真情告白,让两人的感情急速升温,两人也从心存隔阂到重归于好,令人动容。

  实地探寻

  大多数故事场景都放在写字楼里的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却把外景拉到了日本静冈和伊豆。伊豆半岛内有丰富的温泉资源、美术馆和主题公园等,自古以来,这片土地上遍布的名胜古迹,深受文人们喜爱。面向骏河湾的西伊豆,海岸线平稳缓和,气氛悠闲舒适;土肥、户田和堂岛等有名的温泉众多,海产也很丰富。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