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寻名人足迹 欧洲三国游攻略(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南方都市报 微博 | 2012年08月27日10:42

  法国思想家卢梭曾说过,“一个人抱着什么目的去游历,他在游历中,就只知道获取同他的目的有关的知识”。旅行需要目的吗?其实大部分走马观花的行程都是以休闲放松为目的,因此只管交通快捷旅馆舒适和一日三餐,好似就应该没有了难度。

英国斯特拉福小镇是莎士比亚出生地英国斯特拉福小镇是莎士比亚出生地

  国庆长假,欧洲进入黄金十月,风景美不胜收,值得游历。不论你是初次去欧洲还是再次重游,都不妨将这趟出行的分量加大。所以这一期的长假之行,我们建议你,跟随生长在那片土地的名人的足迹,让他们为你指引,带你寻踪。

莎士比亚故居所在的小镇莎士比亚故居所在的小镇

  让名人的智慧伴你同行。于是,我们可以去寻找莎士比亚的墓志铭背后还有什么样的故事,去看看居里夫人那简陋的宅院,想想为什么她在科学上取得了巨大的成就,却会说“我丝毫不为自己的生活简陋而难过。使我感到难过的是一天太短了,而且流逝得如此之快。”

  普通的欧洲之行,也许能带回来十个名牌包包,但是也比不过一句箴言让你收获一辈子的智慧。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