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堡“堕落大道”:探秘欧洲最大红灯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汉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6日11:06

  在德国的朋友知道我要去汉堡,很神秘的告诉我说那里有欧洲最大的红灯区,应该去看看。之前翻看有关汉堡的旅游书籍,无一例外都会提到汉堡的红灯区,一直以为阿姆斯特丹就是最大最有名的红灯区了,还真不知道汉堡的红灯区却是最大。

欧洲最大红灯区欧洲最大红灯区

  于是在我几天后重返汉堡时特意安排了时间,按照地图的索引,在一个阳光灿烂的午后逛了逛这个位于汉堡的欧洲最大红灯区。提到汉堡就会提到St Pauli区,而红灯区就坐落在这里的一条叫莱泊帮(Reeperbahn)的大街上。

午后街道显得很冷清午后街道显得很冷清
绳索街绳索街

  莱泊帮大街又叫绳索街,被称为汉堡“最堕落的大道(sündigste Meile)”。其名称“绳索”源自于港口拴船用的缆绳,暗示在这里抛锚休息的意思吧。从港口区到红灯区非常之近,所以这里便成为了那些常年在海上的船员们一个休息,寻欢作乐的夜生活场所。

  图/文:来自Arthur的新浪博客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汉堡 hamburg

这座舒适的海滨城市,给朝圣般虔诚来此的艺术爱好者提供了无与伦比丰盈的艺术和文化。世界级的音乐,奢华、舒适的剧院,种类繁多的旅店,出色的餐馆,丰富多彩购物环境,充满刺激的夜生活和一千二百年悠久历史留下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