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汉堡“堕落大道”:探秘欧洲最大红灯区(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汉堡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6日11:06

  Davidwache街是区警署所在的地方。其实越是这种地方,越是警察关照最多的地方,所以无论黑道人士、小偷、恶棍还是酒鬼、暗娼,都会给足警察面子,不在这里搞事。警察局就设在一个外表贴满碎瓷片的6层楼里,这座建筑至今已经快一百年的历史,样子典雅而怀旧,看起来依然结实,伫立在这条声色犬马的街角丝毫不显突兀。每天近200名警察一组组的从这里出动在附近巡逻。

街头店铺街头店铺

  “看似危险的地方其实最为安全”,有了这个警察局,用这句话形容此地最为恰当。人们评价汉堡的夜生活有多钟说法,宗教保守人士认为它物欲横流,是一切城市罪恶的根源;而思想前卫的人却说,如果不去看看绳索大街的红灯区,找个酒吧喝一杯,就等于没到过汉堡!该相信谁?谁都不信,自己来看看就是了。

明信片也颇具色情味道明信片也颇具色情味道
特色酒吧宣传广告特色酒吧宣传广告

  绳索大街两旁充斥着各种性商店,DVD、SM用具、情趣内衣,充气玩偶,图书杂志,各种小玩意可说是琳琅满目,看得人眼花缭乱。只要你年满18岁,不是保守人士,这些24小时营业的店铺随时欢迎你的光临。不买没关系,可以随便看。

  图/文:来自Arthur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泰国芭提雅:红灯区的撩人夜色(图)

  “一夜”东京:新宿红灯区的那点事(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汉堡 hamburg

这座舒适的海滨城市,给朝圣般虔诚来此的艺术爱好者提供了无与伦比丰盈的艺术和文化。世界级的音乐,奢华、舒适的剧院,种类繁多的旅店,出色的餐馆,丰富多彩购物环境,充满刺激的夜生活和一千二百年悠久历史留下的..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