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有爱”的五大浪漫旅行地(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意大利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6日12:24

  意大利维罗纳:守望朱丽叶的阳台

  维罗纳位于阿尔卑斯山南麓,是意大利北部的一座历史悠久的城市。该城市有古代罗马的圆形露天剧场和许多造型精美的教堂,是著名的旅游胜地。

新浪旅游配图:朱丽叶的阳台 摄影:咖啡心情新浪旅游配图:朱丽叶的阳台 摄影:咖啡心情

  维罗纳是意大利最古老、最美丽和最荣耀的城市之一,拉丁语的意思为“极高雅的城市”。如今的维罗纳有27万居民,是维内托地区仅次于威尼斯的第二大城市。它所处的位置非常理想,气候也格外宜人。维罗纳的确是一座非常高雅的城市,她拥有无数的自然美景,河流、山丘、依山的佳尔湖。她更拥有许多著名的纪念性的建筑物,具有独特的城镇美景。维罗纳也被称作是爱之城,莎士比亚笔下的罗密欧与朱丽叶的爱情故事就发生在这里。

故居的墙壁上粘满口香糖新浪旅游配图:故居的墙壁上粘满口香糖 摄影:咖啡心情

  莎士比亚剧作《罗密欧与朱丽叶》的故事就发生在维罗纳,罗密欧曾在朱丽叶家的阳台向朱丽叶求爱,这段悲剧爱情故事和朱丽叶的阳台一起留给了后世。维罗纳城内仍保留着朱丽叶的故居,故居中“朱丽叶的阳台”每年吸引着数百万的游客。

新浪旅游配图:朱丽叶与罗密欧曾在这里约会 摄影:咖啡心情新浪旅游配图:朱丽叶与罗密欧曾在这里约会 摄影:咖啡心情

  虽然这部戏剧的最早版本发生在锡耶纳而不是维罗纳,实际上也并不存在“朱丽叶的阳台”,维罗纳人不得不一次又一次地向慕名而来的游客解释这一遗憾的事实,但他们出于旅游业的目的还是在故居后院中按照莎士比亚的巨作建造起一座象征性阳台,以供游客朝拜这座“爱的圣地”,故居墙上也留下了无数游客爱情誓言的涂鸦。阳台下有一座朱丽叶的铜像,右胸因传会带来好运而已经被游客抚摸得发亮。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意大利 Italy

意大利位于欧洲南部,主要由靴子型的亚平宁半岛和两个位于地中海中的大岛西西里岛和萨丁岛组成。意大利在北方阿尔卑斯山地区与法国、瑞士、奥地利以及斯洛文尼亚接壤。该国首都位于罗马;而米兰是是世界时尚之都;都..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