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有爱”的五大浪漫旅行地(组图)(4)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圣托里尼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6日12:24

  希腊圣托里尼:寻觅爱神的踪迹

  圣托里尼是由希腊大陆东南200公里的爱琴海上由一群火山组成的岛环,岛上建筑风格以传统式的洞穴式房屋著称,但是现今这种真正传统的老房子也越来越少,取而代之的是并非洞穴、而是风格相似的白房子。

新浪旅游配图:圣托里尼 摄影:J调de华丽新浪旅游配图:圣托里尼 摄影:J调de华丽

  爱琴海上再没有比圣托里尼更神秘、更特别的岛屿了,它是传说中于西元1500年因火山爆发的失落文明亚特兰提斯,所以岛上充满火山地形特质,考古遗迹阿科罗提利的挖掘,似乎为传说找到了更多佐证。圣托里尼的沙滩不但美,还有特别的黑砾滩和黑沙滩,带来很不一样的爱琴海度假气氛。

新浪旅游配图:蓝白希腊 摄影:J调de华丽新浪旅游配图:蓝白希腊 摄影:J调de华丽
新浪旅游配图:美景如画 摄影:J调de华丽新浪旅游配图:美景如画 摄影:J调de华丽

  历史上,这里曾发生多次火山爆发,公元前1500年最为严重,岛屿中心大面积塌陷,原来圆形的岛屿呈现了今天的月牙状。据说神秘的亚特兰蒂斯古陆的湮灭便源于岛上发生的一次火山爆发。到圣托里尼岛旅游观光,你会看到黑色、红色、白色的火山岩,这都是火山喷发的产物。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圣托里尼岛 Santorini

圣托里尼是爱琴海诸岛中较有名气的岛屿,距雅典110海里,是基克拉泽斯群岛中最南边的一座岛。由3个小岛组成,其中2个岛有人居住,中间的1个岛是沉睡的火山岛。圣托里尼岛总面积96平方公里,有13个村镇,总人口约为70..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