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最“有爱”的五大浪漫旅行地(组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科隆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6日12:24

  德国科隆:聆听上帝的福音

  科隆位于莱茵河畔,是德国的第四大城市。她是一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也是一座现代化气息极强的大都市。市中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商店比比皆是,各种商品琳琅满目,是一个繁华的商业城市。

新浪旅游配图:科隆大教堂 摄影:小资女孩新浪旅游配图:科隆大教堂 摄影:小资女孩

  科隆还是一个以罗马式教堂和哥特式大教堂闻名于世的城市。屹立在莱茵河边的科隆大教堂高157.31米,它有两座哥特式尖塔,北塔高157.38米,南塔高157.31米。科隆大教堂是世界上目前最高的双塔教堂,它已成为科隆市的象征和游客们向往的名胜之地。站在高高的塔顶极目远望,莱茵河犹如一条白色的锻带从旁飘过。

新浪旅游配图:哥特式建筑 摄影:小资女孩新浪旅游配图:哥特式建筑 摄影:小资女孩
新浪旅游配图:莱茵河畔 摄影:小资女孩新浪旅游配图:莱茵河畔 摄影:小资女孩

  科隆不仅以其悠久的历史和独具魅力的古老教堂建筑而闻名于世,同时它还是著名的展览会名城,许多消费行业的国际性博览会在此举行,其中主要有国际食品博览会、国际图像博览会、国际家具博览会等。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科隆 Cologne

科隆是德国西部莱茵河畔名城和重工业城市,仅次于柏林、汉堡和慕尼黑,是德国的第四大城市。这是一座古老而美丽的城市,也是一座现代化气息极强的大都市。市中高楼大厦鳞次栉比,商店比比皆是,各种商品琳琅满目,是..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