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迷欧洲:最浪漫的地中海风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布拉格 | 深圳新闻网-深圳商报 微博 | 2012年08月20日11:32

火热的奥运比赛已经结束,钟情欧洲的旅客不妨规划到欧洲大陆感受人文荟萃和时尚气息。在奥地利音乐之都维也纳及著名电影《音乐之声》拍摄地萨尔斯堡,感受音乐艺术氛围;匈牙利首都布达佩斯,蓝色多瑙河穿城而过,注目沿河的名胜建筑;在意大利水城乘船感受到热情洋溢的地中海气息。

  捷克:中世纪之城

新浪旅游配图:捷克布拉格 摄影:sofia新浪旅游配图:捷克布拉格 摄影:sofia

  走在布拉格的大街上会发现,这个城市就如同一位穿着波西米亚长裙的姑娘,城市里的建筑大多是淡黄或乳色的墙体配以红色的坡顶,间杂着几座青色的屋顶,沉静之中显出热烈的浪漫,一切都让人有一种恍若隔世、穿越到中世纪的错觉。在老城的步行街两侧,橱窗中各种颜色的水晶制品流光溢彩,各式木偶或做着鬼脸,或含情脉脉地在橱窗里看着你。

  奥地利:音乐圣地

新浪旅游配图:奥地利 摄影:若笑虹汐新浪旅游配图:奥地利 摄影:若笑虹汐

  萨尔斯堡是莫扎特的故乡和音乐之声的拍摄地。整个萨尔斯堡老城是不允许通车的,漫步在古老的街道上,欣赏两旁的巴洛克式建筑物,扑面而来的是中世纪的气息。

  从萨尔斯堡来到茵斯布鲁克只需要两个半小时。来到茵斯布鲁克,就仿佛进入了童话世界,每一个来过的人,都会对山城留下终生难忘的印象。茵斯布鲁克城很小,大概只相当于深圳( 酒店 )的一个区,人也很少,很安静。夕阳下的小城很美。晚上在茵河边的咖啡馆里守着暖暖的壁炉看着河对岸的古教堂,流淌而下的茵河触手可及,可又似乎听不到水声。

  同时这里也是昔日王室的宅邸所在,黄金屋顶就位于其中,屋顶一片金碧辉煌,2657枚金箔铜板,在阳光下熠熠生辉,美丽动人。同样闪耀的还有施华洛世奇的水晶世界,在距离城中心一小时车程的瓦腾斯,施华洛世奇的水晶世界就处于一片宁静的山谷中。其设计师安德烈海勒把它塑造成“现实存在的童话”,为童话般的茵斯布鲁克锦上添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布拉格 Prague

布拉格是捷克共和国的首都和最大的城市,是一座著名的旅游城市。市内拥有为数众多的各个历史时期、各种风格的建筑,从罗马式、哥特式建筑、文艺复兴、巴洛克、洛可可、新古典主义、新艺术运动风格到立体派和超现代主..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