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12地联游攻略 品味特色“后奥运时代”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英国 | 大洋网-广州日报 | 2012年08月14日10:55

  陶醉 田园牧歌

  在举世瞩目的奥运会开幕式文艺表演上,第一幕展现的就是英国乡村的画面:被绿草所覆盖的郊野与河道、野餐的家庭、在乡村草地上活动的人群以及耕作的农民。整个英国虽然早以城市为主体,但在英国人的脑海深处,他们的灵魂在乡村。英国前首相斯坦利·鲍德温爵士曾说:“对我来说,英格兰就是乡村,乡村才是英格兰。”这是他最重要的名言之一,也说出了英国人的内心。除了一些重要的大都市和工业中心之外,整个欧洲始终保持着一派田园景象,一如那些著名的诗人、画家和作家们所咏唱的模样。

  英格兰:走进唯美的乡村童话

  推荐地:英格兰牛津郡科茨沃尔德(Cotswolds)

  推荐理由:位于格洛斯特、埃文河畔斯特拉特福德、牛津以及巴斯之间的科茨沃尔德和邻近乡村地区是英国乡村最有代表性的区域,被称为英格兰的世外桃源。

新浪旅游配图:牛津新浪旅游配图:牛津 摄影:惠子

  美丽乡村:在科茨沃尔德,散落着200多个小村庄。一路上,原野的花草在阳光下闪着晶莹的露珠,薄雾把一座座迷人的村落连接起来,恢弘的庄园在日光中洗去铅华,古老的城镇哼唱着悲壮的歌谣……一切都好像梦中的片段拼凑出一个唯美的童话世界。这里最出名的东西,一是羊毛制品,二是这里蜂蜜色的石头。这里的石头呈金黄色,被当地人称为蜂蜜石,用这种石头搭建的房屋不只是在垒砌房子,更是在堆砌浪漫。蜂蜜色的房子一座接着一座衬着门前的绿草和窗口的鲜花不断映入眼帘,随便一个角度就可拍出一张“明信片”。

  位于科茨沃尔德的布莱尼姆宫被公认为是英格兰最具代表性的巴洛克风格建筑,也是第11代马尔博罗公爵的家以及英国首相温斯顿·丘吉尔的出生地,巴洛克风格宫殿周围是大片的草坪、布局整齐的花园以及宏伟的湖泊。

  哈利·波特迷到科茨沃尔德一定不要错过这里的格罗斯特(Gloucester) 大教堂,《哈利·波特与魔法石》中霍格沃兹魔法学校那道华丽幽深、幽灵飞舞的魔幻走廊就是在这里实景拍摄的。

  签证:在线填写及提交签证申请表-预约递交资料-客人打指模和照相-签证完成。英国签证申请流程改变后,除90%的非定居类审批可在15个工作日内完成外,英国领馆新增了一个“团队旅游签证快速通道”,团队游客可确保在5个工作日出签证。

  交通:先从伦敦坐火车到莫顿因马什,是个小站,出站后在高街上再乘855就到了。

  住宿:几乎每个村庄都至少有一个旅馆,农场分B&B和非B&B两种,非B&B不能住宿,乡村地区没有大型的酒店,一般客房都较少,最好提前预订。

  美食:皇家农业学院是有名的厨师学校。厨师会亲自授课教你制作几道西餐,或者还可以抽上一天时间,跟着他去菜市场学会如何挑选食材。

1 2 3 4 5 6 7 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英国 England

英国位于欧洲大陆西北面,英国本土位于大不列颠群岛,被北海、英吉利海峡、凯尔特海、爱尔兰海和大西洋包围。她是世界上第一个工业化国家,是一个具有多元文化和开放思想的社会。它在19世纪和20世纪早期是世界上最强..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