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vs塞班 选一个离中国最近的海岛度假(3)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9日14:33

关岛和塞班,两个离中国最近的海岛,有着相似却又不同的旅游主题。哪个更适合你的度假需求?我们来细细对比一番。

彩虹教堂彩虹教堂

  St Laguna Chapel 彩虹教堂

  位于PIC

  关岛彩虹教堂(St Laguna Chapel)又被称之为“海的教堂”,它是亚洲最具人气的婚礼堂,是偶像剧《恶作剧之吻II》及梁静茹MV《小手拉大手》的婚礼场景拍摄地。它位于关岛PIC太平洋度假村内,是关岛岛上第二座以婚礼村做概念而设计的教堂。教堂的整体设计元素是水,教堂外部的基底和室内都是纯白色,配上彩虹色的玻璃,使得整座教堂就像浮在水面上的一条彩虹一样,也象征着新人由此走向美丽的天堂。这座教堂是2006年9月才建造完成的,即便如此也引来世界无数情侣们的结婚预约,梁静茹拍摄MV《小手拉大手》时,甚至是以“插队”的状态完成的,教堂的美使得她激动地在现场对男主角大喊:“不如我们结婚吧。”

水晶教堂水晶教堂

  Crystal Chapel 水晶教堂

  位于日航酒店内

  水晶教堂坐落在杜梦湾北部,向南可以眺望真个杜梦湾全景,向北可以仰望恋人岬,悠悠的海风吹佛来清新,美好,浪漫的气息,不正好符合恋人们来这里的心态嘛。水晶教堂建于2004年,可谓是驰名国内外。当时刚刚建成时,更是有恋人们迫不及待的在这里举办了婚礼,看重的就是这里干净,通透的教堂风格。

圣普罗帕斯教堂圣普罗帕斯教堂

  St. Probus Holy Chapel 圣普罗帕斯教堂

  在希尔顿酒店旁

  位于杜梦湾西侧希尔顿酒店旁的 St. Probus Holy Chapel教堂,是一座采用原木与大理石迭的教堂。因大门设计为巨“蛋”造型,与“诞”生谐音相近,所以很受想早生贵子的新人欢迎。

圣维多利斯教堂圣维多利斯教堂

  San Vitores Bayside Chapel 圣维多利斯教堂

  在日航酒店旁

  教堂的名称是取自于关岛史上圣者San Vitores的名字。San Vitores Bayside  Chapel 位于杜梦湾北端的山崖上,窗外就是波澜壮阔气势恢宏的大海。水光潋滟之间,因从教堂往外望去,可以欣赏到美丽壮阔的海景,而成为日本新人最喜爱的人气教堂。(图/关岛观光局提供)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