炎炎夏日 五大绝美海岛另类玩法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塞班岛 | 金羊网-新快报 | 2012年07月09日13:59

  塞班伤痕累累依旧美丽

  蓝天、大海、沙滩、美女、热带鱼……海边,永远是度假的首选地。玻璃般的海水、白色细软的沙滩、棉花糖般的白云、惊险刺激的水上活动、无处不在的二战遗迹、妩媚动人的土著舞……塞班,造就了这个夏天特有的风情。如果你想领略特别的夏日假期,塞班岛不失为一个明智选择。

新浪旅游配图:塞班岛 摄影:妹莉十足新浪旅游配图:塞班岛 摄影:妹莉十足

  下潜欣赏斑斓的海底世界

  莎琳娜潜水艇是北马里亚纳联邦自治政府唯一获得美国海岸防卫队认可的观光潜水艇,也是世界少有的海岛探险活动。从塞班码头乘船5分钟便可到潜水艇停泊的地方。据介绍,这艘新潜水艇本来是在印尼用于观光旅游的,印尼海啸时,莎琳娜潜水艇刚好开离海啸发生地,躲过了那次劫难。之后这一“幸运号”潜水艇被开到了塞班岛,替换了二战时期的老潜水艇。

  莎琳娜潜水艇可容纳40人左右,下潜过程中,阳光穿透水面射入海底。潜入水下20米时,海底珊瑚出现在眼前,每当有五彩斑斓的鱼游过,都会引来一阵赞叹,第二次世界大战沉入海底的战舰和飞机残骸也清晰可见。

新浪旅游配图:无敌海景 摄影:妹莉十足新浪旅游配图:无敌海景 摄影:妹莉十足

  垂钓让快乐频频上钩

  在北马里亚纳,垂钓是件刺激而惊险的运动,各路海鱼争先恐后地以生命为代价挑战你的技术、考验你的体能,也许上一分钟你还在为刚刚钓到的石斑鱼兴奋不已,下一分钟就会为那条拖着鱼竿逃跑的鲨鱼而大声尖叫了。塞班一年四季都适合垂钓,附近海域有蓝色马林鱼、西班牙鲭鱼、金枪鱼、飞鱼和鲶鱼等。坐在高高的悬崖上垂钓,其实只看景色就很满足了,收获如何已经不太重要。

新浪旅游配图:阳光刺眼 摄影:妹莉十足新浪旅游配图:阳光刺眼 摄影:妹莉十足

  登岛潜入炸不沉的“小马尔代夫

  在塞班岛码头搭乘10分钟的快艇,可以到达塞班岛西海岸最优美的海滩——密克罗海滩附近的军舰岛。这里称得上是全世界最美丽的海滩之一,有“小马尔代夫”之称。小岛周长不过2公里,二战时被深夜抵达的美国空军当作一艘军舰,他们投下无数炸弹,直到天亮才发现这炸不沉的“军舰”原来是个小岛,小岛名字由此得来。军舰岛被银白色的沙滩所围绕,外围布满珊瑚礁,海水经过阳光的折射,变幻出七种美妙的色彩。

  军舰岛上,香蕉船、摩托艇、快艇、浮潜、岸潜、高空拖拽伞等活动应有尽有。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塞班岛 Saipan

塞班岛西南临菲律宾海,东北临太平洋。由于近邻赤道一年四季如夏,风景秀美,是世界著名的旅游休养胜地。身处塞班,背倚热带植被覆盖的山脉,透过道路两旁的郁郁葱葱的椰树展示在你面前的是迷人的蓝绿色菲律宾海,故..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