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vs塞班 选一个离中国最近的海岛度假(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9日14:33

关岛和塞班,两个离中国最近的海岛,有着相似却又不同的旅游主题。哪个更适合你的度假需求?我们来细细对比一番。

海底漫步海底漫步

  在关岛的海底世界里,蕴藏着七彩缤纷的热带鱼及礁岩,无论潜泳或乘坐潜艇观赏,均令人叹为观止。

  犹麦特克村

  犹麦特克村内多是西班牙风格的建筑,最鲜明的建筑是红白相间的 San Dionisio 教堂,教堂建立于 17 世纪,是关岛西班牙风格教堂的代表。犹麦特克村相传是西班牙航海探险家麦哲伦航行至关岛时第一个上岸的地方,这里也是西班牙商船往返墨西哥与菲律宾从事海上贸易时的粮食补给站,有 200 年以上的历史。村中每年 10 月会举行荣耀 San Dionisio 的庆典。

查莫洛文化表演查莫洛文化表演

  查莫洛文化村

  沿着河走会看见查莫洛族文化村 (Chamorro Cultural Village) – 由公众出资金所盖成的竹子屋及茅草屋,在这里每天早上 10:00 – 12:00 之间有传统查莫洛手工艺表演,它是个简单讨喜的表演展示。你可以见到他们使用旧蜂窝当烤箱来烤饼干;用椰子叶织成帽子及篮子;还有骑水牛表演。星期三早上是最好参观时间因为 Inarajan 的学生还会在此表演传统舞蹈。

去关岛结婚去关岛结婚

  特色主题:去关岛结婚

  众所周知,地球上所有海岛都是蜜月的好地方,但是除此之外,关岛,还是个不折不扣结婚的好地方。

  关岛受西班牙影响长达三百多年,全岛有 75%的人信奉天主教,因此四处可见教堂踪迹。不过现在教堂的角色,不再只是信徒礼拜圣地,更是许多新人最爱举办婚礼的地方。理由是肃穆庄严,又没有繁文褥节的仪式与禁忌,最重要的是婚礼之后,还可顺道度蜜月,何乐而不为呢!婚礼教堂的发展已具相当规模,几乎大型五星级酒店,都有一间以上的附属教堂。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教堂均出自名建筑师之手,不论是奢华、极简、或是梦幻型教堂都有,可以根据自己喜爱的风格,新人自行选择合适教堂。

  一般教堂婚礼,历时 1.5小时,新人搭乘加长型礼车抵达教堂,先在神父见证下交换戒指,然后点上浪漫蜡烛,在结婚证书上加印,最后,在管风琴的祝福乐音下结束这场温馨的婚礼。想拥有教堂婚礼不难,当地有许多婚庆公司可代办。以规模最大的日本华德培婚礼公司(Watabe Wedding Company)为例,他们的套装行程包括:新郎、新娘服、化妆造型、捧花、礼车、牧师、结证书与照片或DV的拍摄,新人们只管享受浪漫,不必费任何心思。如果想连蜜月旅行一起来,可以去找那种具备全套服务的旅行社。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