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vs塞班 选一个离中国最近的海岛度假(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9日14:33

关岛和塞班,两个离中国最近的海岛,有着相似却又不同的旅游主题。哪个更适合你的度假需求?我们来细细对比一番。

  塞班:对着星沙许愿

  飞行时间:北京-塞班5小时 沈阳-塞班5小时

  上海-塞班4小时 广州-塞班4小时

  签证:45天免签入境

  明亮的阳光、洁白的沙滩、蔚蓝的大海和天空的颜色互相映照……它是太平洋上小小的海岛,却又承载着战争的伤痛。

塞班海塞班海

  万米海沟与七色海洋

  爬上塞班岛的最高峰,呈现出360度的全海景,岛屿四周的海水在阳光折射下显现不同的色彩,由近及远分别是淡绿、碧绿、浅蓝、深蓝……变化莫测。在这些七彩颜色中,有一道深深的墨蓝,那是世界上最深的海沟——深1万多米的马利亚纳海沟。尽管岛上最高峰不过400多米,但有了海沟造成的落差,岛上居民都认为它是世界上海拔最高的山,高度足以俯瞰珠穆朗玛。

塞班夕阳塞班夕阳

  透明世界与星星沙

  坐上游船,10分钟时间抵达人气超旺的军舰岛(ManagahaIsland)。这个方圆只有一个足球场大小的岛屿,拥有全塞班最漂亮的金色海滩、大片美丽的珊瑚礁以及能见度高达30米的清澈海水。由于有着天然珊瑚礁长堤的护卫,这里浪很小,鱼儿在珊瑚礁中毫无顾忌地生长。带上一小段火腿肠,换上浮潜装备,纵身蓝色怀抱,就有无数的鱼儿围着你打转,你一口它一口地咬着火腿吃,碰上脑袋不清楚的笨鱼,搞不清楚肉在哪里,对着人手指就是一下,不过一点都不痛。

  天宁是塞班附近的另一个明珠岛屿,景色比塞班更加天然。抓起一把细沙仔细打量,发现居然每一粒沙子都有不同形状,五角、六角,甚至八角,奇异又美丽。这正是天宁独有的特产——星沙,据说,对着星沙许愿很灵哦!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