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岛vs塞班 选一个离中国最近的海岛度假(5)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19日14:33

关岛和塞班,两个离中国最近的海岛,有着相似却又不同的旅游主题。哪个更适合你的度假需求?我们来细细对比一番。

小鲨鱼小鲨鱼

  蓝洞与鲨鱼

  塞班是潜水者的天堂,有超过18个潜水点,最出名的当属蓝洞(TheGrotto)。它曾被《潜水人》(DiverMagazine)杂志评为全球第二驰名洞穴潜点,只对有国际潜水执照者开放。潜水路线为:从地面的天坑下到充满海水的洞穴口,洞口呈"V"字型,潜向海底,再潜向外海海面。据曾经潜过蓝洞的导游说,在这个水下洞穴里,住着一家三口黑脊鲨,每一个潜水者都会温柔地从它们身边游过,前往光怪陆离的海底洞穴世界。

海边晚餐海边晚餐

  贴士

  1、购物 塞班有两个免税商店可以刷卡消费,店内的国际名牌应有尽有,其中化妆品最便宜。以雅诗兰黛为例,精华素的价格仅是国内的一半,各类名表价格也很优惠。岛上通用美元。数间酒店设兑换外币服务。

  2、气候 塞班岛全年温度在26℃-28℃之间,虽然阳光强烈,但海风吹拂,并不闷热。必带物品是高指数的防晒霜,以及遮阳帽、遮阳伞。

  3、美食与饮料 用新鲜椰肉混合芥末、酱油制成的椰子刺身,不仅有类似生鱼的爽滑,还有椰子清香,过口不忘。塞班岛的淡水不便宜,矿泉水、可口可乐大约是2美元一听。

  4、通讯 一张价值5美金的IC电话卡,可打国际长途两个多小时。(塞班图片/妹力十足)

  相关阅读:

  美国关岛:亚洲最具人气的七个教堂

  关岛四招定情 爱她就带她上天入地

  塞班天宁四季如夏 赤脚悠游七色海

1 2 3 4 5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