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关岛:亚洲最具人气的七个教堂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关岛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6月13日11:44

  关岛受西班牙影响长达三百多年,全岛有 75%的人信奉天主教,因此四处可见教堂踪迹。不过现在教堂的角色,不再只是信徒礼拜圣地,更是许多新人最爱举办婚礼的地方。理由是肃穆庄严,又没有繁文褥节的仪式与禁忌,最重要的是婚礼之后,还可顺道度蜜月,何乐而不为呢!婚礼教堂的发展已具相当规模,几乎大型五星级酒店,都有一间以上的附属教堂。值得一提的是,这些教堂均出自名建筑师之手,不论是奢华、极简、或是梦幻型教堂都有,可以根据自己喜爱的风格,新人自行选择合适教堂。一般教堂婚礼,历时 1.5小时,新人搭乘加长型礼车抵达教堂,先在神父见证下交换戒指,然后点上浪漫蜡烛,在结婚证书上加印,最后,在管风琴的祝福乐音下结束这场温馨的婚礼。想拥有教堂婚礼不难,当地有许多婚庆公司可代办。以规模最大的日本华德培婚礼公司(Watabe Wedding Company)为例,他们的套装行程包括:新郎、新娘服、化妆造型、捧花、礼车、牧师、结证书与照片或DV的拍摄,新人们只管享受浪漫,不必费任何心思。如果想连蜜月旅行一起来,可以去找那种具备全套服务的旅行社。

彩虹教堂彩虹教堂

  彩虹教堂 St. Laguna Chapel

  位于PIC

  关岛彩虹教堂(St Laguna Chapel)又被称之为“海的教堂”,它是亚洲最具人气的婚礼堂,是偶像剧《恶作剧之吻II》及梁静茹MV《小手拉大手》的婚礼场景拍摄地。它位于关岛PIC太平洋度假村内,是关岛岛上第二座以婚礼村做概念而设计的教堂。教堂的整体设计元素是水,教堂外部的基底和室内都是纯白色,配上彩虹色的玻璃,使得整座教堂就像浮在水面上的一条彩虹一样,也象征着新人由此走向美丽的天堂。这座教堂是2006年9月才建造完成的,即便如此也引来世界无数情侣们的结婚预约,梁静茹拍摄MV《小手拉大手》时,甚至是以“插队”的状态完成的,教堂的美使得她激动地在现场对男主角大喊:“不如我们结婚吧。” 教堂内部设计的透明玻璃的仪式桌及烛台,使得整座教堂有一种高贵感,白色的宾客椅及椅背上点缀的红色鲜花让人感到一种喜悦。新人们面对无边海洋和晴朗天空,请牧师和美景作永恒之爱的见证,记录人生美好一刻。彩虹教堂不仅具有童话般的浪漫氛围,更有贴心的服务,两台隐藏式摄影机可以完整地记录典礼全过程。还建有新人化妆室,让新人可以从容优雅地迎接人生中神圣的一瞬。宾客们也有专属的豪华休息室,以便于大家更加舒适地参加婚礼。

水晶教堂水晶教堂

  水晶教堂 Crystal Chapel

  位于日航酒店内

  水晶教堂坐落在杜梦湾北部,向南可以眺望真个杜梦湾全景,向北可以仰望恋人岬,悠悠的海风吹佛来清新,美好,浪漫的气息,不正好符合恋人们来这里的心态嘛。水晶教堂建于2004年,可谓是驰名国内外。当时刚刚建成时,更是有恋人们迫不及待的在这里举办了婚礼,看重的就是这里干净,通透的教堂风格。教堂的外观采用哥特式建筑风格,阳光通过透明的蓝色彩绘玻璃照进以白色为基调的教堂,蓝白互相辉映,风景无限好。教堂内的设备也大多是白色的:白色的钢琴,白色的木质宾客椅,透明的玻璃仪式台,在衬托美丽的鲜花,透过玻璃是美丽的大海,用一切的美好来见证,世间最美好的事---爱情。水晶教堂处在日航酒店内,而且是以婚礼村作为设计理念,为所到的新人提供贴心的服务,包括美容院,化妆间。接待室更有三种风格,包括“巴厘花园”,“美国海”,“法国海湾”。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关岛 The Territory of Guahan

关岛是太平洋西部马里亚纳群岛中最南端的最大岛屿,与附近的塞班岛同因二战期间残酷的争夺战而闻名。这里拥有长年温暖的海水,色彩斑斓的珊瑚礁和晶莹剔透的蓝礁湖,构成了绮丽迷人的海岛风光,已成为新兴的度假天堂..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