尼泊尔“火葬”:触目惊心的焚烧仪式(图)(3)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加德满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7月04日11:08

  朝朝暮暮,月落日升。逝者已去,新生命诞生,古老的帕苏帕提寺见证生命的轮回。

孩子安静的离开孩子安静的离开

  朝圣的人们依旧虔诚,许不完的心愿,磕不完的长头,信仰之路漫漫。

寺庙角落寺庙角落

  烧尸庙里,还可见到无家可归的流浪者,这里俨然成为他们栖息落脚的港湾。神灵保佑,让熟睡的孩子也可以好好享有香甜的美梦,但愿梦里他们能拥有一个温暖的家。

  图/文:来自楚鹏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尼泊尔加德满都:家家都有“处女神”(图)

  尼泊尔露天大浴场:看女人们“裸浴”习俗(图)

1 2 3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加德满都 Katmandu

加德满都是尼泊尔首都,位于加德满都谷地。该市四周环山,北以喜马拉雅山为屏,南向印度洋暖流,海拔1370米。四季如春,气侯宜人,年平均温度20℃左右,是世界闻名的游览胜地。加德满都新城的建筑物混合传统尼泊尔式..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