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伴爱同行:最受欢迎亲子度假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2年05月08日14:03

  商务精英人士平时的时间多半都是贡献给了工作,因此在空闲的时候都会选择陪伴家人,或是一起外出度假。他们的出行更多地重视安静私密,而不是喧闹的旅行团,品质非常重要,目的地是考虑的要素之一,即便是出行度假也得营造如同家与亲子的氛围。

  马来西亚

  关键词:原始热带雨林秘境、原生态自然养生之道、宿在法式乡村城堡

  Berjaya Hills位于彭亨州,3000米高的山区,是该处最负盛名的假日和休闲度假目的地。从吉隆坡前往只需40分钟的路程,以及走十公里的east-west Karak高速公路就可以到达目的地。由于地处热带原始丛林内,因此山区的空气很凉爽,一切都是那么的纯净并充满了活力。

马来西亚马来西亚

  在这里休假完全没有了尘世的喧闹,你可以尽情地享受大自然与乡野气息,当然建在山腰密林处的法式城堡群则是一处隐世的休闲娱乐地,这里有着法国村与日式村两种不同风格的群落。

  当你将要抵达度假村远眺那些从密林树冠顶上高耸出来的尖形的城堡时,便有一种即将到达童话王国的感觉。而到了大门时是充满了童话风格的法式城堡入口。走进去便是法兰西式风格的古村落,两侧的涂着各种颜色的木筋屋让你回到阿尔萨斯地区,徜徉其中异域风情扑面而来。而另一处日式自然村落则将东瀛古风演绎得淋漓尽致,精致的庭院、奇花异草的布局,点缀在林间的木屋一切彰显与自然的和谐相融,在林间小径安静地散步,呼吸着新鲜的空气,让人心旷神怡。

  亲子休闲项目:

  1. 热带雨林探秘与远足

  2. 在有机农场采摘,带孩子体验自然常识

  3. 享受健康的SPA理疗

  4. 清晨在清新空中与瑜伽师一起练瑜伽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