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风向标:全球六大魅力步行街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02日14:20

  步行街是各种商业形态的一个融合,使人们在购物的同时还观赏了不同的商业风景,既满足了不同群体的消费胃口,又最大限度地愉悦了购物者的心情。世界许多城市,从南到北、从东到西规划了无数条大大小小、风格各异的商业步行街。从法国香榭丽舍大街、美国第五大道到日本新宿,繁华总是每个城市最具魅力、最繁荣的商业主旋律。

  美国纽约第五大道

  关键词:时尚

  第五大道是纽约曼哈顿区的中央大街,道路两旁是玻璃幕墙闪闪发亮的高楼大厦。西装革履的男士和身穿时装的女士,拿着公文包,进出高楼大厦,呈现出一幅高雅、时尚的美国现代生活图景。

新浪旅游配图:第五大道 摄影:悠悠哉新浪旅游配图:第五大道 摄影:悠悠哉

  很少有街道能像第五大道那样可以包揽那么多家货品齐全、受人喜爱的商店。这些商店很多都拥有多家分店并享誉世界。可以想到的名店几乎都可以在这条大街上找到,可以想到的商品也几乎都可以在这里找到。

新浪旅游配图:夜景 摄影:悠悠哉新浪旅游配图:夜景 摄影:悠悠哉

  除了品牌店外,超大型的百货商店也是第五街上的亮点。Bergdorf Goodman是这里最高档的商场,集合了200多家女性品牌和100多家男装店,近10万元人民币一件的裘皮大衣,上万元的裙子举目皆是。

  步行街贴士:

  地址:美国纽约曼哈顿的中轴线,与47街交界

  交通:乘地铁、巴士、出租车均可到达

  购物:全纽约最著名的珠宝、皮件、服装、化妆品商店都集中在这里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美国东西海岸15日尊享之旅 价格:¥39999

  相关阅读:

  疯狂爱上林书豪 纽约全城“寻解药”

  情人节爱上纽约 开启一段无与伦比的旅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