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全球十大最浪漫求婚地

喜欢
大字
小字
环球网 微博 | 2012年05月02日10:35

  你是否正花费心思地筹备一场求婚呢?在温馨的烛光晚餐中,或是当两人在沙发上依偎着互述心事时,出其不意地进行求婚会是不错的选择。但你是否想过在浪漫的旅途中向你的伴侣求婚呢?在那些醉人的景色中,你们的求婚经历更加精彩难忘。

  英国 科茨沃尔德

伊丽莎白时代风情的村庄伊丽莎白时代风情的村庄

  科茨沃尔德(Cotswolds)位于莎士比亚之乡南面,这座具有伊丽莎白时代风情的村庄历史悠久。从春天到秋天,在繁花似锦天气澄澈的日子中,连绵起伏的群山中零散屹立着的城堡既能让人感到它们的历史感,又散发着浪漫的气息。选一个花园,在石凳上坐下,为你的爱人吟诵一首小诗;或是和你的爱人手拉手到凯尼尔沃思城堡(Kenilworth Castle)的花园中漫步。无论你的求婚计划如何进行,都祝你能够如愿抱得美人归。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梦想奥运英国10日观光之旅 价格:¥29888

  相关阅读:

  自北向南 走遍英国八个金色海滨城市

  2012年去英国旅游的12个理由(组图)

  美国亚利桑那州 哈瓦苏峡谷

哈瓦苏峡谷哈瓦苏峡谷

  哈瓦苏峡谷位于哈瓦苏派印第安保留地,是大峡谷的一部分。从峡谷边缘往下徒步10英里,倾泻而下的蓝绿色哈瓦苏瀑布绝对过目难忘,更不用说在此求婚会让你的伴侣有多震撼了。情侣们可以在野营地或苏派的小旅馆住上一晚,然后徒步出峡谷,也可以选择乘坐直升飞机。至于求婚,你可以自己计划,也可以向专门的公司寻求专业意见以及细节处理。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美国西海岸11日纵贯之旅 价格:¥24999

  相关阅读:

  自驾美国莫诺湖:神奇魔镜映天堂

  行摄美国西部 寻最美红沙落日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