疯狂爱上林书豪 纽约全城“寻解药”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纽约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2月23日11:27

  NBA悍将林书豪率纽约尼克斯队6连胜,一些闻风而动的旅行社已抢到尼克斯队主场门票,力推“林来疯”行程。“Linsanity(林来疯)”似乎已经让许多球迷换上了这种“病”,那我们就一起去纽约这座城求“解药”吧。

麦迪逊花园球场麦迪逊花园球场

  第一站:麦迪逊花园球场

  去找林书豪第一站一定要来他“发威”的麦迪逊花园广场膜拜,如果能求得一票,那简直就如在天堂了。

  整个曼哈顿岛,就是一个棋盘格。在南北方向的第七大道和第八大道之间,在东西方向的第31街和第33街之间,就是传说中的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

  提起NBA,没有人不知道纽约尼克斯;同样的,提起球馆,没有人不知道尼克斯队的主场,篮球界的麦加圣地——麦迪逊广场花园。作为NBA的元老级球队之一,尼克斯也是在1946进入BAA的,在其历史中,也是仅仅更换过一次球馆――从麦迪逊广场花园Ⅲ搬到了麦迪逊广场花园Ⅳ。尽管这些年来尼克斯的战绩一直都相当糟糕,但是这并不妨碍麦迪逊花园在人们心中的崇高地位,乔丹、科比和詹姆斯等超级巨星每次做客必定会使出全身解数,因为在他们心中在这里并不只是打球那么简单,而是一次圣神的朝圣之旅。

求见林书豪求见林书豪

  麦迪逊广场花园很奇特,因为它的地下就是曼哈顿的中央火车站——宾州火车站,用来连接曼哈顿和新泽西,此外还是多条纽约地铁的换乘站,是曼哈顿最大的交通枢纽。一个火车站的头上顶着一个体育馆,对于许多来纽约的游客,几乎是不可想象的。试想,一场NBA比赛正在激烈进行,而地板下一列列火车在往来穿梭,这真是一个梦幻情景。但是在寸土千金的曼哈顿岛,这就是一个现实。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纽约 City of New York

纽约是美国最大城市及最大的商港,也是世界经济中心之一,被人们誉为世界之都,位于纽约州东南部。纽约市是一座全球化的大都市,也是最重要的世界级城市。并直接影响着全球的媒体、政治、教育、娱乐以及时尚界。纽约..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