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流风向标:全球六大魅力步行街(2)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2年05月02日14:20

  法国巴黎香榭丽舍大街

  关键词:情调

  根据法国一个常用的说法,她被看作是巴黎最美丽的街道。她是从希腊神话中生活着有道德的魂魄的地狱而得名的。

新浪旅游配图:夜幕下的香榭丽舍 摄影:鸢尾新浪旅游配图:夜幕下的香榭丽舍 摄影:鸢尾

  香榭丽舍大街位于巴黎八区,城市的西北部。起始于协和广场,广场上矗立有方尖碑,大街由东向西延伸1915米,前半段较平坦,接着有一段上坡直到戴高乐广场,广场中心屹立着凯旋门。她笔直的街道让我们可以看到很远的地方:卢浮宫和它里面的金字塔、小凯旋门、杜伊勒花园、方尖碑、凯旋门,以及在西边更远处,巴黎城外的戴芳斯大拱门。

  在每年7月14日——法国国庆节的时候,法国总统都会出席在香榭丽舍大街举行的阅兵式。香榭丽舍大街也是传统上环法自行车大赛最后一个赛段的终点。每年的最后一天,香榭丽舍大街就会成为步行街,人们就街上庆祝新年。

新浪旅游配图:到处都是大大的橱窗 摄影:鸢尾新浪旅游配图:到处都是大大的橱窗 摄影:鸢尾

  走在香榭丽大道上看着大道中央车水马龙的繁华和大道两旁被浓密法国梧桐树遮盖下的悠闲,体会着巴黎人的生活和浪漫…名店,时装,电影院穿插其中,华丽,优雅,闲情。美丽,俨然成了它的代名词。人流中有的衣着光鲜,有的整结素雅,也有青春热烈,也有简单随意,却都没有丝毫的骄情与做作。置身其中,轻松,惬意。

  步行街贴士:

  地址:香谢丽舍大街将巴黎分为南北两半,它西接凯旋门,东连协和广场,全长1880米

  交通:可乘地铁9号线、1号线或6号线到达

  购物:香榭丽舍是国际知名品牌的汇集地,沿街两旁有数不尽的奢侈品商店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法国意大利11日浪漫之旅 价格:¥18399

  相关阅读:

  体验巴黎:情诗中最罗曼蒂克的精华

  巴黎春之声 多种方式感受浪漫气息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