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亲节伴爱同行:最受欢迎亲子度假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2年05月08日14:03

  圣淘沙

  关键词:娱乐天堂亲子胜地、坐拥繁茂热带雨林与辽阔海景

  将自然之美与现代化娱乐融为一体的圣淘沙无疑是适合家庭出行选择之一,郁郁葱葱的花园小岛演绎着无尽的欢乐。阳光沙滩等自然景观自不必多说,更有精致的人文景致耐人寻味。

圣淘沙圣淘沙

  你可以在沙滩上赤足行走,沐浴海风;可以在37米的鱼尾狮塔上眺望,到看世界昆虫博物馆观赏;可以到高尔夫乐园里挥杆,到梦幻岛里体验。无论是白天还是黑夜,圣淘沙都会把自己所有的美丽与快乐时时刻刻地传递出来,来到的每一个人都不例外地陶醉在岛上时光里。

  亲子休闲项目:

  1. 玩水与国家公园自然风光

  2. 在名胜世界游乐园体验各种亲子游玩项目

  3. 海底世界等环球影城主题乐园

  南非约翰内斯堡

  关键词:南非传统的乡村风格、顶级精品度假别墅、体验非洲的狂野与自然

  约翰内斯堡是一座充满生机和活力的城市,到处都散发着都市气息,但它仍保留着19世纪80年代淘金棚户区原始的一面。这也是这座年轻的城市起源的原因,移民潮让这座城市充满了多元的文化,选择去这里度假旅行,有着非常丰富的活动内容。

约翰内斯堡约翰内斯堡

  可以去野生动物保护区体验非洲原野的狂野,与野生动物近距离接触。在艺术博物馆里感受原住民的传统艺术与近代移民文化。去黄金城体验淘金大潮时的喧嚣场景以及矿工们的生活。

  亲子休闲项目:

  1. 艺术与博物馆之旅,感受非洲大陆的多元文化

  2. 野生动物保护区游览,让孩子认识自然界以及锻炼胆识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