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战火6月重燃:玩转欧洲五大足球名城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2年04月01日10:17

  6月欧洲杯即将战火重燃,时隔四年的澎湃激情是否已让你热血沸腾?就算不能去现场一睹球赛盛况,感受下火爆的欧洲球场气氛也是非常有意义的体验!就让我们一起前往全欧的五座足球圣城一探究竟吧!

  NO.1

  王者之风———马德里

  名城名队:皇家马德里、马德里竞技

  提到西班牙首都马德里,也许你的第一反应是酣畅淋漓的弗拉门戈舞与血脉贲张的斗牛士,但请不要误以为这就是阳光灿烂下的马德里全部。比利牛斯山脉明媚炽热的阳光赋予了这座南欧名城热情似火的豪放气质,或许她谈不上优雅,但性感热辣的眼神令她与欧洲任何一座名城相比都毫不逊色。

  马德里是一座非常适合徒步漫游的城市,从太阳门广场到伯纳乌球场,马德里鳞次栉比的百年建筑尽情诠释着“完美”的定义。只有走在马德里的街头巷尾,你才能感受到伊比利亚多民族的文化交融;也只有来到马德里大大小小的博物馆,你才能看到西班牙几大王朝的辉煌凝聚,更不用说那些遍布在马德里四周的乡村古堡,无不吸引着全球游客去探古访幽。

  除了拥有举世闻名的自然与人文遗产,马德里更是世界足球巨星们圆梦的剧场。马德里城的骄傲——皇家马德里作为国际足联官方授予的20世纪最佳足球俱乐部,在球队百年历史中30次夺得西甲联赛冠军,9次站在欧洲冠军最高领奖台,其主场伯纳乌球场是每名球星和教练都为之神往的足球圣地。从皇马的不老王子劳尔到野性不羁的C罗,天才的灵感在马德里阳光下肆意挥洒。

  阳光灿烂的马德里,就如同她著名的骑士堂吉诃德,在钢筋水泥的森林中与浪漫的幻想共舞,在世界一体化浪潮中依然坚守着最传统的骑士精神。

  球迷必读

  1.你必须明白,尽管伯纳乌球场有近8万个座位,但是几乎所有门票都被拥有皇马赛季套票的俱乐部会员们占有了。

  2.想看皇马比赛?可以去伯纳乌球场的Gate 40售票柜台试试运气,在比赛前两天的上午11点到下午1点和晚上6点到9点 有票放出(伯纳乌球场位置:地铁10号线,站名Santiago Barnabeu)。

  3.即便不是比赛日,也可以参观伯纳乌,看看更衣室、替补席、教练席,再参观一下这座欧洲战绩最显赫的俱乐部历史博物馆。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西班牙葡萄牙11日绚丽之旅 价格:¥20288

  相关阅读:

  马德里不思议 弗拉明戈摇曳生姿

  行摄西班牙马德里 穿梭时空感受君主时代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