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看海很方便:全球六大免签度假地(5)

喜欢
大字
小字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2年03月23日09:52

  济州岛 韩国樱花最先绽放的地方

  位于韩国南端的济州岛也是韩国著名的养生岛。在这个季节,期望韩国的济州岛,有浪漫的樱花,但这里更知名的是油菜花。连绵烁金的油菜花海,把整个济州岛的春天装点得妩媚动人。每年春天,济州岛都会定期举行隆重的油菜花节,色彩艳丽的油菜花犹如黄色的海洋。景色最绚烂的路段要属城邑至定石机场一段,路两侧的油菜花一直要到5月初才会凋谢,不时还能看到樱花的身影。

济州岛油菜花济州岛油菜花

  由于济州岛是韩国的南部岛屿,气候较温暖,因此是当地樱花最先绽放的地方,其中尤以樱花大道的樱花最为闻名。雪一般的樱花簌簌地飘落在地上,在樱花大道上缓缓散步,会有一种无比美妙的感觉。散步过后,在路边的小吃店里就着清爽的啤酒品尝济州特色烤肉,一定会给您带来无限的畅快和享受。与此同时,这里还有杜鹃花、梅花、油菜花等各种鲜花齐怒放,给游客一个最美的“百花图”。

  喜欢看韩剧的朋友会发现,在韩剧里,几乎所有新婚的夫妻都会去济州岛度蜜月。这个有着樱花、油菜花和美丽自然景观的地方见证了多少人的甜蜜爱情。济州岛有三多:石多,风多,女人多。现在在济州岛还能看到海女把网兜系在浮标上,潜入20米深的海水中,一口气要憋2分钟采获海产物,水中技艺相当了得。

  出游小贴士

  济州的海鲜名吃有生鱼片、鲍鱼粥、烤玉鲷、海产火锅、鱿鱼凉汤等。另外,济州的农产品种类丰富,烹调出来的美味也同样是一绝。以济州黑猪肉为原料的烤肉十分受欢迎,还有五梅汽酒、汉拿山烧酒、山鸡荞麦面等,这些美味只有在济州才能享受得到。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再恋济州岛4日之旅 价格:¥3480元起

  相关阅读:

  济州岛世界汽车博物馆 看超级跑车鼻祖

  七夕济州岛做一日海女 爱情树前表白爱意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