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看海很方便:全球六大免签度假地(3)

喜欢
大字
小字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2年03月23日09:52

  夏威夷 出海看座头鲸嬉水

  夏威夷威基基海滩,沙细水静,绵延十几里,碧海蓝天,白帆点点,大自然景色迷人,是享受阳光与海滩的极佳地点。夏威夷近代政治权力的象征建筑物夏威夷州政府大厦,建筑外观典雅也是美国领土上唯一的皇宫遗址依欧拉尼皇宫及矗立于最高法院前的卡美哈国王铜像是到达夏威夷后必然参观的景点。夏威夷还有举世闻名的珍珠港,珍珠港是因美国太平洋舰队基地港口而闻名。

夏威夷浪漫婚礼夏威夷浪漫婚礼

  游船晚餐是夏威夷最热门的休闲之旅。在迷人的夕阳下扬帆出航,从船上便可眺望威基基和檀香山市的全景以及夏威夷海岸线壮丽的夕阳美景,落日的余晖照射在太平洋上显得色彩斑斓。在这里可以一边享受美味的晚餐,一边欣赏现场爵士乐、舞蹈的表演,或是融入他们的表演中与他们一起狂欢。

  此外,还有不容错过的精华夏威夷观鲸之旅。在夏威夷出生的座头鲸被夏威夷人视为本土生物,加上土著们相信座头鲸是家庭的守护神,因此在夏威夷有着极其尊贵的地位。每年的12月至次年4月是夏威夷旅行中最独特的观鲸季节。可以看到座头鲸45英尺长的身躯跃出海面的壮观场景,还有它高超的嬉水本领,有时座头鲸先在水下快速游动,然后突然间破水而出,缓慢地垂直上升,直到鳍状肢到达水面时,身体便开始向后弯曲,像杂技演员的后滚翻。

  出游小贴士

  美国本土和夏威夷海岛游在五一期间人气很高,因而要保证出行,最好提前报名。 在这浪漫的季节,两情相悦的情侣即将迈入幸福的结婚礼堂。也可以选择在夏威夷举办,岛上众多的精美教堂皆可举行西式婚礼,可以享受精致的教堂婚礼和蜜月旅行。如钻石山阿内拉花园教堂拥有鲜花、绿色植物和太阳为主题的900平方米庭园,在夏威夷颇具名气。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美国东西海岸夏威夷精华游 价格:¥35880元起

  相关阅读:

  夏威夷欧胡岛:醉心宝蓝色浮浅

  造访昔日重镇 夏威夷茂宜岛漫步拉海纳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