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看海很方便:全球六大免签度假地(4)

喜欢
大字
小字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2年03月23日09:52

  苏梅岛 到“天堂”发呆去

  苏梅岛是泰国的第三大岛,与首都曼谷南方相隔约560公里。随着30年前欧洲自由旅行家的到来,这个原本人迹罕至的海岛成为游客的梦中天堂。苏梅岛的海滩是世界上少数几个至今没有破坏的海滩之一。

苏梅岛去发呆苏梅岛去发呆

  这里除了旖旎的风光外,岛上世界一流的度假村、精美的食物、五星级潜水学校、丰富的海上运动……成为享乐的天堂。这里很多酒店以“天堂”命名。绝大多数酒店的客房是独立的木屋式别墅,依山傍海而建,躺在阳台的泰式躺椅上,凭海临风,那种感觉让人难以忘怀。

  在苏梅岛上,最适合发呆。从早餐开始,慢慢地吃着各种新鲜水果,看着一对对情侣在海边携手散步,早餐后在游泳池边找个躺椅小寐,偶尔跳进大海,和脚底成群的鱼一起游泳,累了,回到躺椅看远帆、近海、游人和当地的渔民……一切都那么惬意。

  另外,潜水是苏梅岛上最受欢迎的活动之一,多在附近的龟岛进行,周边海域有20多处潜水点,可以满足各种不同级别的潜水者的需求。从苏梅到龟岛大约2小时船程,那里的海底能见度为20至40米,有丰富多样的海洋生态,包括梭鱼、鲈鱼、玳瑁等,有时甚至可看见鲸鲨,亦可欣赏覆盖岩石表面的海藻及珊瑚。

  出游小贴士

  泰国有“水果王国”的美称,品种繁多的热带水果也是苏梅岛的特产之一。岛上的餐馆十分国际化,一般游客集中在那通港,港口码头附近的夜市可边逛边吃汤面、喝啤酒。另外,勿在苏梅岛租用机车,因无保险。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泰国苏梅岛自由之旅 价格:¥6480元起

  相关阅读:

  静谧慵懒的时光 隐世天堂“醉”爱苏梅岛

  泰国苏梅岛:留恋淡蓝色的温柔诱惑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