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看海很方便:全球六大免签度假地(6)

喜欢
大字
小字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2年03月23日09:52

  毛里求斯 色彩无处不在

  风光旖旎的群岛国家--毛里求斯,就是由许多个像珍珠一样的岛屿组成的。整个毛里求斯岛由火山熔岩形成,四周均是珊瑚礁,岛上有连绵的山脉、河流、溪涧和瀑布。当地绚丽的景色曾被美国大文豪马克·吐温这样赞美:毛里求斯是天堂的原乡,因为天堂是仿照毛里求斯这个小岛而打造出来的。游客漫步于毛里求斯的海滩,永远不会看到人山人海的热闹场景,总会有空椅子让你在此稍作休息,而且也会有许多小栈桥让你体会浪漫与温馨。

毛里求斯七色土毛里求斯七色土

  除了自然的创造,毛里求斯当地的房屋建筑虽然并不十分华丽精致,但它们鲜艳多变的外墙用色同样让你目不暇接,鲜绿色的公交车站、大红色的巴士、五颜六色的街边小店和冰激凌车,你永远想不到下一秒会出现什么样的颜色。

  游客还可以徒步走进北部的潘普利莫塞斯花园,花园内不是惊险之旅,而是花木葱葱,百鸟啾啾,如入伊甸园。100年才开一次花的高大王棕随风摇曳,清池内飘荡着巨大的睡莲,这里还有世界上的珍稀动物--毛里求斯茶隼和粉鸽,游客在探险途中不要错过。

  出游小贴士

  这里著名食物还有“百万富翁沙律”、鹌鹑沙律配草莓醋汁、煎香蕉、芒果椰子鸡胸卷等。由于毛里求斯居住着不同的种族,因此集合了各民族的独特饮食习惯,例如印度咖喱、东非烧鸡、英国烧牛肉、客家梅菜扣肉等满足你的味蕾。另外,毛里求斯的餐馆环境非常不错,在就餐的同时也是一种享受。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毛里求斯爱必浓之旅 价格:¥16100元起

  相关阅读:

  毛里求斯:海明威心中的天堂复制品

  热吻毛里求斯:奔放的乐土 祥和的绿洲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