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里看海很方便:全球六大免签度假地(2)

喜欢
大字
小字
东莞日报 微博 | 2012年03月23日09:52

  斐济 “斐”一般的美丽

  斐济位于南太平洋中心、介于赤道与南回归线之间,是一个由300多个周围围绕着环状珊瑚礁、椰林摇曳的碧绿岛屿所构成的诱人度假岛国。由于人口稀少且风景秀丽,欧美人士早就把斐济当作度假首选,甚至不少大牌明星也会选择这里度蜜月

色彩斐济色彩斐济

  这里到处充满南国海洋的原始美感。传统部落文化、未经开发与未被污染的山川溪流、高地,以及美丽的珊瑚礁海岸风光等,构成了斐济主要的观光特色,并吸引许多旅游爱好者前往享受“纯度假”的时光,来过之后才知道什么叫“度假”忘忧。潜水、冲浪、航海、钓鱼、高尔夫、保龄球、篮球、射箭……让你充分享受在碧海蓝天中汗透淋漓的快感。当地的过火仪式以及在山洞中享用美食的经验更会让你大开眼界,深深感受原始的民俗风情。

  普通的大海是蓝色的,但是斐济的大海却是彩色的。因为无数奇形怪状、色彩斑斓的海鱼在水里畅游,将大海搅得五彩缤纷。斐济拥有300多个大小不一的岛屿,这些岛屿被环状的珊瑚礁包围,所以成了鱼儿的天堂。虽然岛屿众多,但是每个都很精致,最大的岛是美地来雾岛。在离帝国机场不远的码头,每天都有很多船次去各个小岛。

  出游小贴士

  斐济花很多,到处都是戴着鲜花的人们,男男女女无一例外。把花戴在左边是表示未婚,而把花戴在两边则表示已结婚。还有,别忘了拍一张男士穿裙子的照片发个微博,因为让我们奇怪的景象在这里实属平常。

  新浪旅行线路推荐:

  蓝调斐济6日慢品之旅 价格:¥14900元起

  相关阅读:

  斐济离岛 被上帝打翻调色板的地方

  世界上最淳朴的海岛 斐济远离忧郁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