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谧慵懒的时光 隐世天堂“醉”爱苏梅岛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苏梅岛 | 大洋网-信息时报 | 2011年07月11日10:25

  作为“隐世天堂”的苏梅岛,至今依然保留着最原生态的热带海岛气息,每一处都透着悠闲放松的味道。洁白细腻的沙滩、碧蓝清澈的海水、旖旎的自然风光、静谧慵懒的时光,能轻松锁住每一颗去过苏梅岛的心。在这里,没有安排就是最好的安排,晃悠在椰子树林中,畅游在湛蓝的海水中,安躺在软绵绵的沙滩里,扔下行程的束缚,一切随遇而安。

“隐世天堂”的苏梅岛新浪旅游配图:“隐世天堂”的苏梅岛

  醉倒在温柔的怀抱

  如果只想懒懒地呼吸,享受阳光热情的亲吻,那么在苏梅岛的每分每秒,你都可以有这样的满足。

享受阳光热情的亲吻新浪旅游配图:享受阳光热情的亲吻

  查汶海滩算得上是苏梅岛上最美丽的一片沙滩。若不是亲眼所见,久居大城市中的你很难相信,天可以这么蓝,海可以这么清,沙可以这么细,树可以这么绿,人可以这么悠闲!

绵延7公里长的查汶海滩分为上、中、下三段新浪旅游配图:绵延7公里长的查汶海滩分为上、中、下三段

  绵延7公里长的查汶海滩分为上、中、下三段,大部分饭店和小木屋都集中在中查汶海滩,如果你喜欢安静,建议选择住在上查汶海滩或下查汶海滩,这里的沙滩有一片浅滩,如果不想游泳,可以在阳光下感受涉水而过的清凉感,也非常适合小朋友玩耍。

饭店悠闲时光新浪旅游配图:饭店悠闲时光

  如果你喜欢热闹,那一定要选择中查汶海滩!中查汶海滩可说是苏梅岛的精华地带,美丽的饭店、纯朴的度假小木屋或者是设备简单干净的小旅馆纷纷汇聚此地,几乎所有人都可以在此找到满意的住宿,尤其许多五星级饭店邻近沙滩,步出房客就可以前往海边晒太阳,乐哉。

  摄影:让心灵去旅行888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苏梅岛 Koh Samui

苏梅岛距曼谷南方相隔约560公里,20年前,没有游人来打搅这里茂密的椰树林和安静的小渔村。直到几个西方游客搭乘从曼谷来此运椰子的木船,苏梅岛拥有美丽海滩的消息才不胫而走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