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瓜纳华托:接吻小巷一吻幸福15年(4)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1年12月16日11:48
特色民居特色民居

  TIPS

  MUST DO

  大名鼎鼎的龙舌兰酒,不是每一种龙舌兰草酝酿出来的酒,都能叫龙舌兰酒,只有在特定的五个州,使用一种蓝色龙舌兰草(Blue Agave)为原料制造而成的,才有资格成为Tequila,瓜纳华托州就是其中之一,来这里当然就要喝龙舌兰酒。龙舌兰酒最传统的喝法是:把盐巴撒在手背虎口上,用拇指和食指握一小杯纯龙舌兰酒,再用无名指和中指夹一片柠檬片。迅速舔一下虎口上的盐巴,立刻咬一口柠檬片,再把酒一饮而尽,盐清咸、柠酸涩、酒辛烈,这种滋味回味悠长。

  PIPILA纪念碑,本身没有太多亮点,值得推荐的是它那居高临下一览众山小的地理位置,从这里可以近距离地俯瞰到整个瓜纳华托,是极佳拍摄点,可以从月桂广场往东走,沿着Sopena,在Callejon del Calvario右转,要注意小巷墙上写着的“PIPILA”的字样,或是从Alonso上的小广场上山,徒步上山,可以感受到移步换景的奇妙感受,如果懒得步行,最方便的方法是乘坐缆车上去,缆车点在TEATRO JUAREZ背面。

音乐会音乐会

  Callejoneadas,游街音乐会,是在瓜纳华托不可错过的有趣经历,所以,尽可能安排周末时候来瓜纳华托,感受一下这传统而热烈的排队方式,乐队通常会为自己游街的拥趸提供饮料或是葡萄酒,不过,这需要你自己提前买票付费。

  相关阅读:

  探访弗里达的蓝屋 墨西哥悠悠大城之恋

  千面墨西哥:赐你快乐没道理(组图)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