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瓜纳华托:接吻小巷一吻幸福15年(2)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1年12月16日11:48
在这色彩缤纷的小城,连饭馆都气度非凡在这色彩缤纷的小城,连饭馆都气度非凡

  见我们好奇,侍者卖了一个关子,我保证,这个很美味的,要不,你们先尝尝?尝就尝吧,墨西哥满是稀奇古怪的美食,每天我们都能有新发现,很快,又一盘一红一绿的煎鸡蛋也摆在了我们的桌子上,两种酱料,在墨西哥可都是大名鼎鼎的,红色的酱,就是Salsa roja,是西红柿里调入了辣椒、洋葱等配料,绿色的酱就是Salsa verde,牛油果酱加上了辣椒、洋葱、柠檬汁等来调味。合着香喷喷的煎鸡蛋一起吃,味道还真不赖呢。

  看我们欣然地接受,侍者才解释到,这是Huevos divorciados哦,Huevos divorciados?离婚鸡蛋!难怪一红一绿,敢情是红男绿女啊,还盘子一边摆一个,可鸡蛋都要离婚了,你们干嘛还把人家活生生吞下去,硬放在一肚子里呢?这会儿,侍者也忍不住笑起来,“既然能够在一起了,死都要在一起吧,干嘛要轻易分开呢?”

  看来离婚也不易啊,到了七年之痒,就回到亲吻小巷来一个甜蜜得密不透风的吻,再来一盘离婚鸡蛋,嚼碎了一起吞下去,看你还离不离得成?应该是“One beso,fifteen years”才对啊,一吻15年。

  你看,在这色彩缤纷的小城里,在这甜蜜的小巷里,寻常人家的生活不也是一段值得细细咀嚼的美味故事?

小城之风小城之风

  周末游街音乐会

  墨西哥三个最伟大画家之一的里维拉,能够在这里诞生和成长,瓜纳华托,当然不仅仅只有家长里短的温情脉脉,它还有随处可见的艺术气息和咄咄逼人的艺术天赋。

  中心小广场上的“花坛”竟然是一个个几百年前用来运银的木头手推车,车里的簇簇鲜花在纯粹的阳光下洗练得分外妖娆;古老的喷水池,每一个喷泉嘴都是一个形态各式的精美雕饰,当然,最美丽的 最让人遐想的,是它那充满奇思妙想的大街小巷。

  但是,你想了解关于这些大街小巷的秘密呢,“就最好能参加周末的游街音乐会。”我们住的圣菲尔酒店,就在月桂广场上,前台女士这么告诉我们。“每个周末的晚上,8点开始,他们都会风雨无阻的,你们可以选择一个自己喜欢的乐队来跟随游街,那时候,你们就能听到关于瓜纳华托,关于瓜纳华托这些大街小巷的传说啦。”她又强调。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