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着铁轨泡温泉 日本九州完美火车旅程(3)

喜欢
大字
小字
《世界》 | 2011年11月14日10:09
遥望大海遥望大海

  山的那边海的那边

  藏在半山腰的Healthy Land,隐藏在公路拐弯的一丛树林间。一大早赶来泡这处号称当地人秘不外传的“私汤”果然需要付出代价,在门口唤了好半天,老板这才不紧不慢,睡眼惺忪地打开了小屋的门,翻起了“正在营业”的木牌。

  明明是这样不经意的一个开场,却毫无准备地与“美得让人倒抽一口气”的温泉相遇了。掀起浴室帘子看到的景象,是潺潺温泉水缓缓注入的一方巨大水池—这水池,置身于拥有超过180度视野全海景的平台。恰逢晴好天气,一眼望去远处的竹山、开闻山,甚至从海面中突出来的叫俣川洲的小岛、彼岸的大隅半岛全都清晰可见。

  刚开门营业的清晨一个客人都没有,500日元的超低价格就包了全场。一汪池水散发着淡淡的雾气,让人不忍踏下去扰了这幕仙境般的唯美宁静。慢慢泡进浴池时,眼前的视线发生了奇妙的变化—当肩头也浸入泉水,视线随之下降到水面,我惊觉温泉与海的交界线已经完全消失。恍然间,错觉自己正浸浴在海一般辽阔的温泉中,这番享受,任用什么词汇来形容也苍白无力,真正体会了“当神仙也不换”的感受。

  日本人啊,总是把最好的东西留给自己。

  指宿玉手箱号

  是鹿儿岛中央站和指宿站之间的观光专用列车。因为在萨摩半岛的最南端长崎鼻一带流传的浦岛太郎的玉手箱传说,所以起名为玉手箱,并爱称它为“YIBUTAMA” 。

露天温泉露天温泉

  TIPS

  山川 Healthy Land 露天温泉

  Healthy Land位于流传着天狗传说的竹山脚下,其可以欣赏到180度以上全海景的露天温泉,是指宿人的“秘密私汤”。海天一色的泡泉感受准保惊艳,这番体验可不是旅游指南和网络上可以找得到的。

  指宿砂蒸会馆砂乐

  1996年重新整修过的砂蒸会馆“砂乐”主营全世界都少见的砂蒸温泉。这种约从300年前元禄16年(1703)年兴起的理疗方式随温泉观光热潮兴起,如今是指宿观光的代表。日本全国每年有大量忠实常客定期来指宿,只为它出众的治疗效果和无与伦比的海景视野。

龙马的蜜月旅行龙马的蜜月旅行

  龙马的蜜月旅行

  列车:隼人之风号

  车站:鹿儿岛中央站-嘉例川站-雾岛温泉站

  深山中的神宫供奉着创建日本的天神,氛围非常神圣

  击掌两下,投一枚五日元的硬币,我虔诚地,用我刚刚学会的几句日语许下心愿。不远千山万水来朝拜天神总部,神灵应该不会计较我的文法错误吧。

1 2 3 4 5 6 ... 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