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式沉迷 布拉格金屋顶上看浮云掠过(6)

喜欢
大字
小字
《旅游休闲》杂志 微博 | 2011年10月31日17:21

  捷克旅行贴士:

  1.捷克的夏季早晚与中午温差比较大,早晚温度比较低,最好多带一件外套。

  2.不管是布拉格还是克鲁姆洛夫,碎石子路比较多,一双舒适的平底鞋是必备。

  3.由于游览布拉格的游客多,小偷也较多,贵重物品一定要小心看护。

  4.在捷克使用克朗购物会比欧元划算,不要担心换不到克朗,布拉格有很多货币兑换处,

  只需看好当日的汇率是否理想。

  5.购物超过2500克朗可以得到免税单,机场可以办理退税。

  6.布拉格的公共交通很发达,只需按照你在地铁和公交车上所花费的时间来购票即可。车票可以在地铁站、自动售票机、报摊、烟摊、宾馆和旅游信息办公室买到。

  7.乘坐出租车时,避免被敲竹杠的最好方法就是打电话联系一家可靠的出租车公司,如AAA或ProfiTaxi。

  酒店推荐:

  Dorint.Hotel Don Giovanni.Prague(CZ)

  Vinohradskà 157-a.130 20 Prague

  Tel:+420 267031-111

  虽然不算市中心,却是一个很安静的酒店。每天早上都能在位于酒店一层的带有花园的餐厅吃上一顿丰盛的早餐,酥松可口的牛角面包是每天早上必然要吃的,当然还不乏捷克本地的早点。然后轻松开始一天的旅程。四星级的Dorint酒店毗邻布拉格地铁A线的Zelivskeho站,只需5分钟就能抵达布拉格广场等历史悠久的中心地带。酒店的服务生告诉我们在酒店大堂每周都会上演莫扎特歌剧Don Giovanni的现场咏叹调,该歌剧于1787年在布拉格首演。当疲惫地回到酒店,享用餐厅提供的地中海菜肴。

  餐厅推荐:

  皮尔森餐厅(PLZNSKà RESTAURACE)

  你能在这里吃到地道的捷克大餐。这里是曾经的市民会馆,一座新艺术建筑风格的大楼里楼上是捷克高档的法餐和意大利餐厅。如果要吃捷克菜那就下到地下一层,一幅彩色玻璃拼贴而成的大幅画像,深而大的空间整齐摆满木制桌椅。依然有阳光从彩色的窗户照进餐厅,让人一点也不会感到是在地下一层用餐。

  NAMESTI REPUBLIKY 5-110 00 PRAHA 1

  Tel:222 002 770

  Noodles餐厅(Noodles Restaurant Café Bar)

  酒店中的一个咖啡吧,有着好吃的各式面条。从意大利面到捷克面条,还有日式的乌冬面和中式的面条。有些艺术风格的装饰和好味道吸引了很多年轻人。要试试“Sunkofleky”包括面片、火腿、鸡蛋还有厚重浓郁的芝士。

  Hotel Yasmin, Politcky chvěznu 12,913,110 oo Praha 1

  Tel:+420 234 100 110 

  Hotel Ruze餐厅

  在克鲁姆洛夫小镇的玫瑰酒店用餐是一种贵族享受。处处都能看见往昔主人留下来的古董饰物,据说酒店有大约350年的历史。在石头厚墙的堡垒中有一个非常迷人的庭院,最好选择在庭院里吃一顿午餐,看着远处小镇的群山碧水,享受清风拂过。餐厅的菜式非常传统,推荐奶式焖牛肉,浓稠的汤汁配上几片捷克的白面包,至今想起来嘴里都是它的好味道。

  Horni 154,381 01 Cesky Krumlov

  Tel:+420 380 772 100

  相关阅读:

  走进捷克:波西米亚的彩色艺术世界

  捷克布拉格地铁攻略:不验票不拥堵靠自觉

  捷克布拉格城堡:穿越千年的古老城池

1 2 3 4 5 6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