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罗里达棕榈滩 美国富人的天堂(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迈阿密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1年09月29日15:49

  佛州棕榈滩棕榈滩位于佛罗里达州迈阿密市以北60多公里,西连沃思湖,东濒大西洋,受海洋暖流影响,气候温和,草木茂盛,洁白的海滩上长满了高大的棕榈树,故得名棕榈滩。

佛州棕榈滩佛州棕榈滩

  棕榈滩有着秀美的热带风光,加上多元化的文化环境,使它成为世界各地旅游者心目中的人间天堂。棕榈滩美得让人窒息。一排排风姿婀娜的棕榈树,在习习海风中翩翩舞动,构成了这里永远的标志。这里的沙滩洁白如玉,细软如锦。

棕榈滩有着秀美的热带风光棕榈滩有着秀美的热带风光

  在平整如毯的草坪之上,一幢幢风格独特的洋房和别墅掩藏在绿树花海之间,争奇斗艳,一座比一座漂亮,一幢比一幢富丽堂皇。湖畔和海边的码头上停泊着豪华气派的游艇。碧波之上,帆影点点,马达隆隆⋯⋯放眼望去,棕榈滩内外一派美好景象。

棕榈滩已成为美国上流社会度假的首选之地棕榈滩已成为美国上流社会度假的首选之地

  在旅游旺季,来这里度假的富人们据说拥有美国财富总量的四分之一。棕榈滩已成为美国上流社会度假的首选之地。除了腰缠万贯的富翁们,不少政界和其他社会名流也是棕榈滩的常客。美国前总统肯尼迪在棕榈滩也曾拥有自己的别墅。

  这里物价昂贵,一般游客只能望海兴叹,退而却步。只有那些为数不多的富豪和权贵才又可能成为这片海滩的主人。有幸占有这个天堂的人毕竟只是少之又少的极少数!棕榈滩的主人有钱有势有地位。对一个社会来说,财富的高度集中恐怕并不是什么好事。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迈阿密 Miami

迈阿密(Miami)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东南角比斯坎湾、佛罗里达大沼泽地和大西洋之间,是该州仅次于杰克逊维尔的第二大城市,也是迈阿密-戴德县最大的城市和县治所在。迈阿密还是南佛罗里达州都市圈中最大的城市,这个..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