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拍美国肯尼迪宇航中心 心向遥远太空飞翔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8日18:14

  美国肯尼迪宇航中心位于美国佛罗里达州的东部海岸的梅里特岛。是 NASA(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于1962年7月建立的,是一个进行载人和不载人航天测试的非常重要的发射场所。整个场所占地567平方公里,雇员17000多人,我们所参观的这个参观中心也包括在这里。除了这个参观中心对外开放,其他大部分地区都是禁地,像我们到了参观中心,还必须乘坐参观中心的专用车辆并且有专用导游陪同前往参观39号发射中心。即使到了39号发射中心区域,我们也不能下车,只是停车让我们从车内拍照。

实拍美国肯尼迪宇航中心实拍美国肯尼迪宇航中心

  整个肯尼迪宇航中心也是一个自然动物保护区,区域间隔的河流水域里到处都是鳄鱼,我估计越是靠近39号发射中心的就鳄鱼越多。(我相信,这个放养鳄鱼的办法还可以预防水鬼吧)这些照片是肯尼迪宇航中心的资料图片。肯尼迪宇航中心的39号发射中心一开始是为阿波罗计划建立的,有两个发射场所。其东部是工场和控制中心。其北边是维护降落的航天飞机的宇宙飞船处理厂。中心的大建筑是飞行器垂直装配间,其中有组装过四种不同火箭。包括土星5号和航天飞机的外部燃料箱和推进器的装配。

升空的壮观升空的壮观

  39号发射中心是肯尼迪航天中心唯一的一个发射指挥所。所有其它发射都是由1949年美国总统杜鲁门决定设立的美国空军的卡拉维尔角空军基地指挥的。参观中心内最有意义和吸引我的其中一个内容就是----触摸月球。美国肯尼迪宇航中心的参观中心大门口有一块醒目的美国航空航天局的标记。大门口的设计也是表达太空,屋檐像空间站,屋檐上的一名宇航员走出了空间站。

参观航空城参观航空城
心在遥远的太空心在遥远的太空

  越过大门口的右面围墙,你可以看到远处竖立的火箭群。我们在参观中心内看了一个球幕电影介绍美国宇航的发展,也看了一个纪录片,纪录片放映场所的设计像是一个宇航局的控制中心,播映屏幕也是分成几个,屏幕下方的操作台虽然是装饰,但是也在工作台上摆上了日常工作用品的耳机,工作衣,手套,眼镜等,让你观看片子的时候感受和想像一些现场的情景。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