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情燃烧在美国黄石公园的日子(组图)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美国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7日11:41

  黄石国家公园(英语:Yellowstone National Park),简称黄石公园,是世界第一座国家公园,成立于1872年。黄石公园位于美国中西部怀俄明州的西北角,并向西北方向延伸到爱达荷州和蒙大拿州,面积达7988平方公里。这片地区原本是印地安人的圣地,但因美国探险家路易斯与克拉克的发掘,而成为世界上最早的国家公园。它在1978年被列为世界自然遗产。

  昨晚难得不冷,时差也倒过来了,一晚没醒睡到5点半,起来还是满天繁星。接着去WESTTHUMB拍日出,人算不如天算,东边堆起了厚厚的云层,阳光无法破云而出。GEYSER BASIN这片是黄石南部地区拍日出最好的地方。

红色的土地燃烧起来红色的土地燃烧起来
霞光像毛细血管霞光像毛细血管

  今天要准备拔营了,GRANDVILLAGE这个营地真是舒服,我四处转转,到隔壁房车营地参观,大家都刚起来,正在吃早餐。我对面营地是几个皮划艇爱好者,他们6个人每个人都带上皮划艇,车子后面还拖着一个行李车,美国真是个户外天堂,中国山水很多,但是想玩皮划艇还真不懂去哪里玩。

看人家的旅游出行装备看人家的旅游出行装备
蓝宝石蓝宝石

  我在跟阿阵传授我的煮饭秘诀,老三样是不能少的,就是洋葱、西红柿、卷心菜,就跟“老实泉“一样,便宜,营养,快捷,有条件就加上点肉或者蛋,当然能有老干妈或者豆豉小鱼什么的那就是锦上添花了。阿阵也喜欢吃面,我们两个基本每天两餐吃面,一餐啃面包。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美国 UnitedStatesofAmerica

美国是一个由五十个州和一个联邦直辖特区组成的宪政联邦共和制国家,东濒大西洋,西临太平洋,北靠加拿大,南接墨西哥。美国是个多文化和民族多元的国家;国土面积超过962万平方公里,位居全球第三或第四;人口总量..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