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的大东北:天高云淡 红叶漫山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波士顿 | 旅游天地 微博 | 2011年09月28日18:10

  东海岸东临浩瀚的大西洋,南接温暖的墨西哥湾,聚集了众多国际知名的大城市,旅游资源丰富,可谓美国的精髓。

秋日美国秋日美国 醉人的红叶之乡

  在这条数千公里长的海岸线附近,从北往南,排列着许多重量级的大城市和旅游胜地。波士顿是美国大东北马萨诸塞州的首府,是美国革命的发源地,是全美最有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纽约是美国最大的城市,也是闻名全球的世界大都会,享有美国门户、世界金融之都、世界之都等种种美誉。

特色建筑特色建筑

  华盛顿DC(哥伦比亚特区)是美国的首都,也是全世界的政治重心之一。费城是著名的古城,在美国独立建国篇章中浓墨重彩,地位显赫。巴尔的摩是美国国歌的诞生地。南方的佛罗里达风光秀丽,滨海都会迈阿密拉丁风情浓郁,是一个多元化的旅游胜地。而闻名全球的巨无霸游乐主题公园奥兰多迪士尼世界和其他知名乐园更为这条黄金海岸线增添了无穷的魅力。

  醉人的红叶之乡,风光绮丽的新英格兰美国东北部的新英格兰是美国大革命的摇篮,是美国独立战争的发源地。从一定意义上说,新英格兰就是现代美国文明的发祥之地。这里人杰地灵,不仅孕育了美国革命时期最伟大的几位圣贤,也拥有美国最优秀的人文传统和自然风情。新英格兰由6个州组成,分别是缅因州、新罕布什尔州、佛蒙特州、马萨诸塞州、罗德岛州和康涅狄格州。

风土人情风土人情

  这一片大地田园辽阔、山峦起伏、风景优美、文化气息十分浓厚。最北端与加拿大接壤的缅因州海岸礁石嶙峋,雄踞大西洋万里波涛之滨;新罕布什尔州和佛蒙特州境内白山连绵,森林密布;马萨诸塞州人文荟萃,名城名人辈出;罗德岛州濒海傍水,豪宅云集;康涅狄格州除了有著名的耶鲁大学之外,还有美国的海军造船基地。绵延3000余公里的阿巴拉契山脉横贯新英格兰南北,更为多彩多姿的大东北增加了几分雄伟。新英格兰四季皆景。冬季,这里银装素裹,遍地肃穆;春天,这里山花烂漫,勃勃生机;夏日,这里山青水绿,风清气爽;而每到秋季,这里天高云淡,红叶漫山,更是游客到访的的最佳时机。秋天的新英格兰原野,妖娆而艳丽。

  那满山遍野的灿烂红叶,在炫目的阳光下泛着亮丽的红黄颜色,从高处朝下看,整个新英格兰好像是一个以红橙色为主的色彩斑斓的大画板,猩红的、橙色的、黄色的、黄绿相间的秋叶,一片片、一簇簇,取代了夏天的郁郁葱葱,新英格兰的大地被秋天独有的缤纷染了个淋漓尽彻。透过层层叠叠的红枫和黄栌,阳光温柔地洒向人间,给秋日的新英格兰添加了无限的温情。

  据说,造物主本来要将五彩颜料涂在画布一样的蓝天上,却不慎将颜料桶打翻,将五颜六色的油彩全部抖落到了新英格兰的土地上,无心的失误反倒变成了世人之福,让新英格兰人的家园从此披上了色彩斑斓的秋衣。其实,除了五彩缤纷的醉人秋叶之外,新英格兰的一草一木,一山一水,都让游人看也看不够。这里的天空明净高远,湛蓝纯净,像被洗过被染过一样;这里的秋水平滑如镜,倒映着蓝天白云,点缀着点点白帆,透着无限的风韵和温情。再加上那青霭缥缈的远山,星星点点的农舍,平缓舒展的牧场,膘肥肉胖的牛羊,瞬息万变的朝雾和晚霞,新英格兰的美色对任何一位风景画大师来说都是一个巨大的机遇和挑战。身在新英格兰,犹如在画中漫游。这里处处皆景,沉浸在那万山红遍、层林尽染的醉人氛围中,是何等悠然与惬意!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波士顿 boston

波士顿,是美国马萨诸塞州的首府和最大城市,也是新英格兰地区的最大城市。该市位于美国东北部大西洋沿岸,紧邻纽约,创建于1630年,是美国最古老、最有文化价值的城市之一。波士顿是美国革命期间一些重要事件的发生..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