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国庆献礼:一生必去的50个地方(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9日12:07

  16.加拿金斯顿千岛湖

  很久前, 北美洲安大略湖的湖水流出注入圣劳伦斯河,在圣劳伦斯河河湾处形成了大小不等的天然岛,被当地人称作千岛,又称圣劳伦斯群岛国家公园。

加拿大千岛湖加拿大千岛湖 图:树妮小u

  湖中心的分界线把千岛湖一分为二,南岸是美国的纽约州,北岸则是加拿大的安大略省。千岛湖众多的岛屿中有三分之二在加拿大境内,美加两国真是“齿唇相依”,不仅共同拥有落基山脉、尼亚加拉河,还共同拥有千岛湖。[更多]

  来源:树妮小u 新浪博主

  17.斐济

  斐济,南太平洋的耀眼明珠,是由330多个岛屿组成的国家。这里是几乎未经开发的旅游天堂,这里是原始的度假胜地;这里有最纯净的海水,这里有最美丽的风景;这里是最浪漫的蜜月之所,这里是璀璨的摄影之地。

斐济离岛斐济离岛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的新婚、蜜月举办地;

  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主演的《荒岛余生(Cast Away)》外景拍摄地;

  美国总统奥巴马饮用水的专门取水地……[更多]

  来源:羊城晚报

  18.澳洲大洋路

  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世上最美的公路。被美国国家旅游杂志评为人生必去的20个景点之一 。驾车奔驰在“大洋路”上,你可能会一路不停发出“哗……”的感叹。 这是一条全长276公里,从悬崖峭壁中开凿出的公路。这条被叫做“大洋路”的公路蜿蜒飘逸在南太平洋汹涌的波涛和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起伏山峦之间,展示出世界闻名的自然奇观和动人心魄的景致。

大洋路自驾大洋路自驾 图:COCU

  坐落于大洋路上的12块巨大的断壁岩石-----十二门徒石(The Twelve Apostles)。十二门徒石形成于海水对石灰岩悬崖的侵蚀。在过去的上千万年里,南太平洋的风暴和充满爆炸力的大风,慢慢地侵蚀着这些松软的石灰岩悬崖,在悬崖上形成许多洞穴,洞穴逐渐变成拱门。当拱门坍塌后,这些高达45米的巨石就被从大陆岸边分离出去,它们形态各异,犹如人的面孔,称为“十二使徒石”(十二使徒石的名称取材自耶稣的十二门徒) 。由于长年累月的风吹雨打,海水的侵蚀现在十二使徒石剩下不多了。[更多]

  来源:COCU 新浪博主

  19.泰国曼谷水上市场

  喧闹的清晨,空气中混合着河水的微腥和湿气,身穿艳丽的服饰,头顶宽边草帽的女人们划着独木小舟,满载着五彩缤纷的瓜果蔬菜,还有漂亮的鲜花飘荡在水上——这幅完美的画面早已成为泰国标志性的风景明信片。

丹嫩沙多水上市场丹嫩沙多水上市场 图:多吱

  水上市场是泰国最具本土特色的贸易往来方式。湄南河支流密布,河道纵横,对于那些居住在远离陆路的人们,水上市场是他们极重要的商业中心。[更多]

  来源:多吱 新浪博主

  20.加勒比海大冒险

  从迈阿密启航的大帆船上,酒杯在空中碰撞,啤酒的白色泡沫飞溅,空气中弥散开醇香的味道,混合着海浪发出的声响。在这样如梦如幻的夜晚,没有任何琐事与烦忧会被想起。这艘船带着我们,驶向未知的海域。加勒比海还会带给我们什么样的惊喜,我们谁也无法预料。

碧海奇航碧海奇航

  待会儿推开舱门,如果看见甲板上有位古铜色皮肤、穿着蕾丝BRA和丁香睡裙的舞娘举着冰啤酒,把两腿缠绕在桅杆上,我也不会觉得奇怪。这一刻,简直最适合引用《加勒比海盗》中杰克船长的那句经典台词:妙![更多]

  来源:《世界》

1 2 3 4 5 6 ... 10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