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客天堂 泰国曼谷丹嫩沙多水上市场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丹嫩沙多水上集市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19日12:03

  喧闹的清晨,空气中混合着河水的微腥和湿气,身穿艳丽的服饰,头顶宽边草帽的女人们划着独木小舟,满载着五彩缤纷的瓜果蔬菜,还有漂亮的鲜花飘荡在水上——这幅完美的画面早已成为泰国标志性的风景明信片。

丹嫩沙多水上市场丹嫩沙多水上市场

  水上市场是泰国最具本土特色的贸易往来方式。湄南河支流密布,河道纵横,对于那些居住在远离陆路的人们,水上市场是他们极重要的商业中心。

湄南河支流密布,河道纵横湄南河支流密布,河道纵横

  每天早上6点到11点,来自郊区的人们划着小船,载着热带水果、蔬菜及其他农产品进入市区,汇集河上,进行交易,形成热闹非凡的水上市场。

繁荣的水上市场繁荣的水上市场

  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间,泰国的现代化发展迅速,公路取代了运河,摩托车和汽车取代了小船。繁荣的水上市场曾经是农产品生产者和当地家庭主妇的贸易场所,现在也不得不向岸边迁移。

  图文:多吱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丹嫩沙多水上集市 Damnoen Saduak Floating Market

丹嫩沙多水上集市位于曼谷市西南,距离市内约80公里。游客如果想赶在早上的高峰期游览集市,须一大早就从曼谷出发。集市里有卖稀饭、面条等小吃的船,游客可以在此早餐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