勇敢女生的澳洲大洋路自驾之旅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墨尔本 |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22日11:48

  大洋路位于墨尔本西部,西区平原当初原是火山地区,经过物换星移,如今这里是一片辽阔的荒原,只留下几个醒目的火山锥、因岩浆阻断水道而形成的湖泊、还有火口湖,星罗棋布在这平原上。今天,让我们跟着美女博主COCU的镜头,去看看这美得令人窒息的神奇之路。

澳洲自驾旅程澳洲自驾旅程

  这是在澳洲的第四天,起了个大早,CALL了的士不到8点就到了取车的frankin st 。还算顺利,递上驾照、在中国办好的公证资料(国内的驾照在澳洲租车需要拿驾照先去公证处办理英文翻译公证,深圳的收费是400元),工作人员给了一张车辆的平面图,上面提前已经mark好车辆的刮痕和碰撞的痕迹,递上信用卡,搞定!给我们安排的是一辆深蓝色的卡罗拉,大概两天半的时间,价格是110刀。把“TOMTOM”的目的地设为Apollo Bay,我们终于上路了。

大洋路自驾日程安排大洋路自驾日程安排

  大洋路两日的行程安排:

  早上6:30出发,进行为期两天的大洋路自驾游。路线:从墨尔本出发沿Geelong方向,过了Geelong上B100,Torquay 贝尔斯沙滩(Bells Beach)(9:00)-阿波罗湾(Apollo Bay)(11:30)(中餐)-奥特韦灯塔(Cape Otway Lighthouse)(13:00)-奥特韦森林搜寻野生考拉(13:30)-吉普森台阶(Gibson Steps)-12门徒(Twelve Apostles)(15:30)-洛克阿德峡谷(Loch Ard Gorge)-波特坎贝尔小镇(Port Campbell)(17:00),傍晚观看大洋路日落。

闯荡世界上最美的公路闯荡世界上最美的公路

  大洋路(Great Ocean Road),世上最美的公路。被美国国家旅游杂志评为人生必去的20个景点之一 。驾车奔驰在“大洋路”上,你可能会一路不停发出“哗……”的感叹。 这是一条全长276公里,从悬崖峭壁中开凿出的公路。这条被叫做“大洋路”的公路蜿蜒飘逸在南太平洋汹涌的波涛和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起伏山峦之间,展示出世界闻名的自然奇观和动人心魄的景致。

1 2 3 4 5 6 7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墨尔本 Melbourne

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第二大城市,是有“花园之州”之称的维多利亚州的首府,知名的国际大都市,城市的绿化面积高达40%,墨尔本曾连续多年被评为最适合人类居住的城市之一。墨尔本是澳大利亚的文化重镇和体育..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