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旅游国庆献礼:一生必去的50个地方(6)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9月29日12:07

  26.安达卢西亚

  去西班牙旅游,马德里、巴塞罗那一定是众多前往者的首选目标。其实,在这个近乎完美的国度,南部的安达卢西亚也绝对是不容错过的地方。

塞维利亚 摄影:iceque塞维利亚 摄影:iceque

  这里有漂亮的城市塞维利亚,有热情的西班牙人,有地道的美食美酒,有丰盈的历史文化。当然最重要的,这里的阳光可以将悲伤蒸干。在这里,你会完全的沉醉在阳光普照下的每一寸土地上,甚至去过的人都会说,这里才会让你找到最完美、最纯粹的西班牙。[更多]

  27.越南岘港

  越南时间凌晨1:20,飞机徐徐降落。望向窗外,想不到在这个时间,岘港竟拥有如此绚丽的夜景:数不尽的金色灯光点缀在城市各处,就像静止的萤火虫照亮了整个大地。

街头一景街头一景

  本以为岘港只是一个很普通的越南城市,想不到她却以这样惊艳的方式和我们见面,一切都在意料之外,这使得我对此次岘港之行又多了几分憧憬。此时,我的目光落在手中杂志上的一行标题:岘港,何止是人生必到的50个地方之一?[更多]

  来源:南方都市报

  28.土耳其卡帕多西亚

  如果说坐热气球俯瞰有外星球地貌的卡帕多西亚是一次令人毕生难忘的空中之旅,那么近距离走进这片看起来使劲往上生长的“蘑菇森林”必定会再次被它的不可思议所带来的震撼深深镌刻在脑海中。

“烟囱精灵”“烟囱精灵” 图:J调的华丽

  第一眼见到这片“戴着帽子”的石柱林实在是让人浮想联翩忍俊不禁。“精灵烟囱”是土耳其人对它们的称呼,而国内一些驴友更喜欢形象的称它们为“JJ林”。[更多]

  来源:J调的华丽 新浪博主

  29.魁北克

  “魁北克”这个名字源于印第安语,原义是峡湾。它是加拿大最大的省份,省内大部分居民说法语,使它在北美地区尤显独特,身处其中,让你感受到这里无处不在的法兰西气息。

世界上最美的城市之一世界上最美的城市之一

  个北美唯一一个法语区拥有世界上最大的冰雪嘉年华--冰酒店,冰钓,狗拉雪橇,冰棱攀登,枫糖小屋等等等等数不清的冬季户外活动在这个闪亮的季节粉墨登场!

  30.印尼爪哇

  在爪哇,火山就好像一套复杂的神秘主义信仰,这信仰有数以百万计的爪哇信众,以出人意料的方式影响着爪哇的历史与风土。火山顶引来圣人和朝圣者,喷发预示政治变革和社会动荡。可以说,印尼的火山是个文化大熔炉,神秘主义、现代生活、伊斯兰教和其他宗教共存其中,或相互交融,或泾渭分明。我们选择火山作为爪哇社会的一个横切面,来观览爪哇社会生息吐纳的历史脉络。

情系爪哇情系爪哇

  从梭罗到日惹的路上,莫拉比火山的浓烟甚为引人注目,它的周边是风景宜人的一片绿色,能看见一些残碎的屋舍与农庄,新的家园正在重建,兴替之间,一片恬静,很难想象几个月前爆发时的末日之相。在印尼,过去500年间已有14万人丧生于火山灾害。而拥有上百座火山的爪哇正处于“地理雷区”的正中。印尼人敬火山为神,尽管山神频频发作,但许多民众却无视警报,心安理得地继续在火山下居住。这种神秘主义在爪哇岛民中很有市场。日惹城距火山尚有100多公里,火山制品和工艺品铺满了路边摊,路面、建筑、公共设施等都可清晰地辨出与火山的关联。[更多]

  来源:《旅行家》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