斐济离岛 被上帝打翻调色板的地方

喜欢
大字
小字
位于 斐济群岛 | 金羊网-羊城晚报 微博 | 2011年08月24日11:08

  斐济,南太平洋的耀眼明珠,是由330多个岛屿组成的国家。这里是几乎未经开发的旅游天堂,这里是原始的度假胜地;这里有最纯净的海水,这里有最美丽的风景;这里是最浪漫的蜜月之所,这里是璀璨的摄影之地。

斐济离岛斐济离岛

  微软创始人比尔·盖茨的新婚、蜜月举办地;

  奥斯卡影帝汤姆汉克斯主演的《荒岛余生(Cast Away)》外景拍摄地;

  美国总统奥巴马饮用水的专门取水地……

  点击理由

  航拍蓝太平洋

  斐济对中国公民是免签证的,这两年也开始了来华进行相关的旅游推广。可是国人基本上都是去斐济本岛附近的一些小岛,诸如Mana、Plantation等地游玩,其实和海南三亚、东南亚的海岛差不多,与其飞行将近10个小时,不如还是在东南亚放松、度假还好。

海滩上的躺椅海滩上的躺椅

  斐济最美丽的地方,却是在远离本岛的Yasawa群岛和国际日期变更线经过的Taveuni群岛。Yasawa群岛位于斐济群岛的西北面,是斐济自然风光保存得最好的地方,曾经被誉为人间最后的天堂,也是笔者见到过的最最美丽的海滩。Taveuni位于斐济群岛的东北面,是世界上排名第二潜水(深潜)胜地,那一堵壮观无比的珊瑚墙,成为了继帛琉之后全球潜水爱好者的必游之处。还有,随着季节的不同,在斐济不同的岛屿周围,还能看到魔鬼鱼、鲨鱼、海龟等不同的动物。

欢迎晚会上的斐济土著欢迎晚会上的斐济土著

  由于笔者还未考取PADI潜水牌照,所以,这次的斐济之行,主要集中在天堂般的Ya-sawa群岛。从斐济主岛Vitilevu到Yasawa,有两种交通工具:一种是船,一种是水上飞机。要到Yasawa最美丽的沙滩Oarsman’s Bay,船程大约需要5———6个小时;如果坐上水上飞机过去,也就45分钟左右。除了能节省时间,更大的区别在于价格不菲的机票,但是能在空中俯瞰美丽的Yasawa群岛,航拍广袤深邃的蓝太平洋,看看这上帝打翻的调色板一般的美景,这趟水上飞机,值了。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斐济群岛 Fiji Islands

斐济位于南太平洋,瓦努阿图以东。维提岛和瓦努阿岛两个主要岛屿的人口占全国的87%。斐济经济以农业、渔业、林业、制造业、矿产业、资讯与通讯产业、影视工业为主。运用资讯与通讯技术,吸引世界上知名的企业将其后..

关注|粉丝
+ 关注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