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象美国大西部布莱斯峡谷 扑捉大自然风情(4)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8月19日14:36

  幕布越拉越开,舞台的光彻底照亮了整个剧场,光照射在白雪上面,白雪又把光反射了出来,这些光就像是相机的闪光灯一般刺眼。

峡谷中的松柏峡谷中的松柏

  远处,云海填补着一条条山谷,留给人们那边是一片平地的错觉。偶尔,由于云海的疏忽,山峰突然探出了头,云海意识到自己说了谎,于是很不好意思地又把山峰遮了回去。

  阳光下的贵宾包厢忽然间有了蓬荜生辉的感觉。

  这个世界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就有了路。路是靠人走出来的,迈出第一步的人,独享着前方的惊喜。路的两旁是悬崖,路的尽头会是什么呢?

峡谷小路峡谷小路

  这些石墙就像是古代城堡的残垣,也许这里曾经有过战争,有过生离死别的爱情故事。这里展示了形成Hoodoo的步骤:山石受到冰的腐蚀之后变得支离破碎,形成了一段段的石墙;石墙由于冰的切削而出现裂缝,形成了小洞,后来发展为窗户一般的大洞;最后,窗户的横梁坍塌,加上自然界的酸雨,最终塑造成顶部圆滑的Hoodoo。

  昨天的暴风雪带了大量的降雪,许多Hoodoo深埋在雪地里。

  形成Hoodoo的第一步,山石被冰慢慢地瓦解。也许几百万年后,这片山头会被彻底瓦解,形成新的万神殿。

  万神殿的观众席正对着的舞台。

  在白雪的映衬下,Hoodoo的线条更加明晰,Hoodoo身上有着明显的颜色变化,代表着不同年代的矿物沉积,就像树木的年轮一般,记录着一段又一段的历史。

  狼狈年年有,今年特别多…………T_T

  一位妇女怀里抱着一个孩子,身旁还拉着几个年纪稍大的,她探头张望着,等待着她的丈夫快点回家。

  快到中午了,阳光越来越大,云海也觉得困了,陆陆续续回去睡午觉,雄伟的山峰重峦叠嶂,好是一番气派。

路向前方路向前方

  昨天经过这里的时候天气不好,今天再次经过这里,我们都不禁大呼:美翻了!

红与兰的交接红与兰的交接

  离开布莱斯峡谷,我们一路前行。人生的轨迹就应该这样,不断前进,不断探索,下一个转角总会有新的期待。

  来源:悠悠哉的新浪博客

  相关阅读:

  美国索夫昂:童话梦境般的百年丹麦小镇

  美国芝加哥:如风一样自由的城市(组图)

1 2 3 4
分享到: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