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精品购物胜地 全球顶级品牌荟萃

喜欢
大字
小字
新浪旅游 微博 | 2011年07月20日11:18

  美国精品购物胜地(American Premier Shopping Places),是全球顶级精品品牌荟萃之地,位于美国最受欢迎的各大城市的中心,如芝加哥,巴尔的摩,拉斯维加阿斯,迈阿密,檀香山等等。 购物胜地将为你的客人及团队准备优惠打折卡及优惠的餐饮服务。

  重要的农业地位给伊 利诺伊州也带来了另一个商机---伊 利诺伊农业旅游,这是由参观芝加哥,尚佩恩县,阔德城和莫林市的农业项目组成。

  韦斯特菲尔德旧金山购物中心(Westfield San Francisco Center)

  旧金山以其在音乐、电影和流行文化上的贡献被全世界所认可。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到访湾区,品尝最好的餐饮、体验最精美的时尚服装和参加最热闹的庆典。韦斯特菲尔德旧金山购物中心是全市一流的购物和餐饮荟萃之地,距联合广场 和Moscone会议中心和著名的文化景点只有几步之遥。商场设有西海岸旗舰Bloomingdales和全国第二大的Nordstrom百货店。此外,购物中心设有200多家店铺,包括品牌Michael Kors、J-Crew、 Kate Spade、 Hugo Boss、 Banana Republic、 H&M及其他受欢迎的的品牌。

  韦斯特菲尔德旧金山购物中心设有在美食创新上屡获殊荣的高级餐馆。其中包括越南菜肴Our the Door by Charles Phan和拥有独特的口味牛排馆LarkCreek Steak等等。

  如果您的团队会到美国精品购物胜地或者是韦斯特菲尔德旧金山购物中心,您可以提前联系工作人员索取购物打折卡,工作人员可以直接将打折卡送到您客人下榻的酒店,或者是团队领队提前向购物中心申请购物卡,在团队到达后直接到服务中心领取。

分享到: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

我有话说

您还可以看看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通行证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Copyright © 1996-2013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热门国家和城市

大家发现

为我发现

发现攻略
    发现微博
    新浪微博、博客、邮箱请直接登录
    忘记密码
    登录

    还没有新浪账号?

    立即注册
    X
    @明日香 提问中
    1/140
    此问题会同步到你的新浪微博
    提交问题